怎么样才能让偶像注意你?五月天粉丝现场教你!

来源: 浏览

小编: 我一直认为粉丝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生物,粉丝这个群体成功的带动了整个娱乐圈的GDP。她们不仅会隔着屏幕叫老公,也会敲着键盘为她们的老公打call,但这两

98841f6b6f3f11f6ff7f857c4086cdb6970a9957.jpg

我一直认为粉丝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生物,粉丝这个群体成功的带动了整个娱乐圈的GDP。她们不仅会隔着屏幕叫老公,也会敲着键盘为她们的老公打call,但这两种都是和自家偶像是有隔阂的,而演唱会是她们与自己偶像最近距离的接触了。

null

那么在这么多的粉丝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吸引到自己的偶像呢?这当然得有些技术了,前提得有极高的嗓门,在不经意之间让你的偶像听到你的声音,就好比周杰伦的粉丝,我记得在周杰伦的一张磁带里(却是是磁带)听到了,某一位粉丝最珍贵的声音,周杰伦我爱你!这一个嗓音始终伴随着杰伦的《蜗牛》。

null

当然了还有更甚的粉丝会用特殊的方法让自己的偶像看到你,那就是内衣了。向舞台上扔东西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爱你就要把带有体温的内衣甩给你。

null

在拥挤的演唱会现场,当场脱掉内衣也算是一个技术活。当明星们遇到粉丝们扔上来的内衣时,有的目瞪口呆,有的置之不理,而有一个乐队不一样,他们反倒把这种行为当成了一种互动,然后演变成演唱会的一种“传统”。

null

这个乐队就是五月天了,五月天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被丢过来的bra大概是2009年7月4号的虹桥演唱会,一个白色的bra从天而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阿信在后来接受采访说:虽然我们是一个摇滚乐队,但是貌似没有遇到粉丝丢bra,看到bra的那一刻也惊呆了,但还是捡起拿着跑了一段,又扔到了观众席。

null

第二次是在美国,而这一次粉丝扔上来一个蓝色的比基尼,阿信又捡了起来,然后径直走向玛莎、企图挂在他的贝斯上,但是玛莎迅速的躲开了。不死心的阿信, 最后把比基尼挂到了玛莎的话筒架上,见状,工作人员迅速上台把比基尼拿走。

null

第三次则是在在纽约站的时候,演唱会进行到《恋爱ING》时,突然有粉丝将一件桃红色内衣丢到台上,阿信和石头见状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阿信把内衣缓缓拿起,放到石头肩膀上。

null

演出结束后,换石头拿起内衣,走到玛莎吉他架前挂上,最后阿信幽默问:“那是E吗?”玛莎笑回:“没有,它是bra!”。

说完五月天在演唱会现场的趣事儿,再来讲讲他们在台下的事情吧。五月天2017年底在桃园举办连11场演唱会,除了和歌迷狂欢相聚外,他们也低调做公益,一次捐出5台复康巴士给桃园市政府。

null

5台白色厢型车在桃园市政府前,远看就相当炸眼,近看才发现,是五月天所捐赠的复康巴士,车身贴着团员的Q版贴纸,也写有“五月天敬赠”及#mayday等字样。据悉,五月天所捐赠的巴士一辆造价约170万元(约人民币38万),内部座位宽敞舒适,设备规格都属现有复康巴士中最顶级的。

null

事实上,五月天对捐助一事相当低调,一次捐赠5台复康巴士,也是桃园市长郑文灿在脸书上发文感谢后才曝光,“我特地到休息室拜访他们,欢迎他们来到桃园开唱,也感谢他们在活动前特别捐赠市府5台复康巴士,并在首场邀请60个桃园市寄养儿童一同摇滚,让桃园感受五月天满满的热情与温暖。”

不愧是亚洲男子天团五月天,不仅人红歌唱得好,还低调做公益,希望他们能继续坚持,为了爱为了音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0/14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