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5年前博客曝光:自称对爱情专一 认准洪欣

来源: 浏览

小编: 张丹峰与洪欣(资料图)近日,张丹峰5年前发表的博客内容曝光。张丹峰在其发表的博客文章中透露,其实生活中的自己是“高富专”:“我是对爱情很专一的男

张丹峰与洪欣(资料图)

近日,张丹峰5年前发表的博客内容曝光。张丹峰在其发表的博客文章中透露,其实生活中的自己是“高富专”:“我是对爱情很专一的男人,只要认准了这个女人,就会全情投入,爱到极致!”

张丹峰博客内容曝光

张丹峰更感言,自己这辈子最幸福最重要的事就是能够与洪欣相爱:“我觉得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我爱的这个女人,她也正好爱我!”

据了解,张丹峰文中的“这个女人”正是洪欣,早在2004年,张丹峰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便与洪欣结识因戏生情,相爱5年后,二人于2009年在香港举行婚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1/14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