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杨超越在庆功宴抽中2万大奖,网友称她幸运女神

来源: 浏览

小编: 张杰演唱会在北京鸟巢举行,也因为地理位置和圈中人缘的关系,此次开唱可以说是来了太多的圈中好友,网友们笑称算是集结了大半个娱乐圈。最新的消息传来

张杰演唱会在北京鸟巢举行,也因为地理位置和圈中人缘的关系,此次开唱可以说是来了太多的圈中好友,网友们笑称算是集结了大半个娱乐圈。最新的消息传来:在张杰演唱会上杨超越在庆功宴抽中2万大奖,网友称她幸运女神!

杨超越现在已经是团队的超红成员之一,而且其名气与爆光率从出道来就也是达到了一线明星的行例。昨天现身张杰演唱会的火箭少女团成员也算是一大重要看点,而且杨超越是穿着十分有气质的格子衣服现身,戴着黑色的口罩手提小吃很有小女生的气质。

而且杨超越早在前面就发文:今天很开心可以到现场听杰哥唱歌。杰哥我有为你激情打call噢, 这首歌我真的唱出来的那一刻很想哭仿佛回到了创造101的舞台,歌最感人的是它代表一份回忆。杰哥加油,谢谢杰哥让我可以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喜报传来,杨超越这一次的观看演唱会真是收获很多,而且再现了真锦鲤体质!不仅仅是与张杰同台了而且还在演唱会庆功宴成功的抽中了2万元的大奖!

当然火箭的少女们也与张杰合影留念,网友们也纷纷的送上了祝福,声称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愿你拥有一群爱你的人,如果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不要忘了身后还有一群人默默关爱着你,并且称之为幸运大女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2/145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