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为老公许雅钧庆生,两人深情拥吻无视友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日前,小S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老公许雅钧和友人一块庆祝生日的图片。看得出,同样是过生日,但小S为老公庆祝生日的手笔,俨然比许雅钧高出一大截,庆

日前,小S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老公许雅钧和友人一块庆祝生日的图片。看得出,同样是过生日,但小S为老公庆祝生日的手笔,俨然比许雅钧高出一大截,庆生现场不仅大方送上激吻,无视旁边好友炫恩爱的高调才叫高潮。

不得不说,小S是非常喜欢老公许雅钧的,这一点,除了个人在生活中常常体现外,偶尔跳出来的H段子,恰恰也是一种印证。

小S讲,我最爱的老公,永远爱你,生日快乐,因为你,带给我正能量和无止境的鼓励。当我有一丝怀疑自己时,你总是给我200分的赞许,当然有时候大清早叫我去健身房,我会闹脾气,可是结束后我都觉得还好我老公是你。谢谢你总是肯定我以我为荣,我不管是不是明星,但有个背后那么棒的男人都让我很幸福,永远爱你。

现年48岁的许雅钧和小S之间的感情一直被外界议论纷纷,早在今年小S生日,许雅钧同小S一块出境时,有网友就发现了其中的猫腻。

按照网友理解的,既然是老夫老妻,既然深爱彼此,那为什么在生日之际,一个大男人连摸腿,搂肩膀的亲昵都没有。

反观现在,小S却是又献吻又拥抱,不时综艺主持人范儿乍起,一副完全放得开的架势,可见,小S对老公的爱有多深。最后说一句,Mike许雅钧是真爱紧身衣,每一次出镜都是这样一种派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2/14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