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爽晒出关键证据,外面布局人曝光,证实毒就是周立波的?

来源: 浏览

小编: 对于周立波和唐爽之间的战争,多数网友就算是在王志安老师的引领下看完也依旧还是一头雾水,对于这一场战争的细节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从最新的消息传来

对于周立波和唐爽之间的战争,多数网友就算是在王志安老师的引领下看完也依旧还是一头雾水,对于这一场战争的细节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从最新的消息传来,唐爽这一次是查出了外面布局人到底是谁,而且是晒出了指证周立波夫妇的关键证据。

唐爽发文:当时我和周先生 尚在警局里面,外面的情况自己是一无所知,外面的布局人到底是谁?应该不言而喻了!随后唐爽引出了一篇纽约侨报的文章,并且有力的揭开了这一关键证据。唐爽声称其实早在前面周立波就声称是莫虎第一时间通知了纽约时报,并且是公布了周立波的消息。

而这里唐爽带来的新消息就是,被第一时间报导这一件事情就是背后总导演那个妇人在搞鬼。纽约侨报上明然所围绕的问题依旧还是说毒到底是谁的,而根据拿骚县警方的案情通报(真实性合法合效),说明查到了两个袋子,而且并没有说毒是藏在包里,也没有说毒是唐爽的,显然这一部分事实被那个妇人隐藏了。

而且唐爽贴出了强有力的第一实证,声称警方还发现了一个玻璃的烟管,并且有烧过的痕迹,最重要的是包上绣着周立波的名字。这一点王志安在前面也已经证实过,所以根据纽约警方的描述,不难发现毒其实可以确定就是周立波的。如果毒是大家所说的那样是唐爽的话,那大陪审团怎么会撤案呢?

并且根据这一则报道,唐爽还揭开了在警局外面帮助那个妇人布局的人到底是谁,他声称纽约侨报的某位大人物和那个妇人私交甚好。

此人虽然无法核实但能看到那些背后的动作,和第一时间放出消息的正是周立波背后的总导演在一手操办,明确一点就是她在做找人做局,从开始就已经准备好了。

而唐爽这一次的现身也是声称迫不得已,周立波一再的满口谎言无需代价,装腔作势的姿态实在是滑稽又可悲可笑。就此事,唐爽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那就是无畏无惧!事情已经发生到现在,到底结局怎么样,正义到底是在周立波一边还是在唐爽一边,我们还是等待着正义的到来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2/14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