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戏炸伤眼睛患抑郁要自杀,老婆不离弃助他成影帝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张桐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与国家退役女篮运动员切磋打篮球,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引众媒体纷纷观战报道。在赛后合影环节中身高183的他在女篮运

近日张桐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与国家退役女篮运动员切磋打篮球,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引众媒体纷纷观战报道。在赛后合影环节中身高183的他在女篮运动员身边也更显“小鸟依人”,网友戏称“长腿欧巴秒变小矮人”、“仿佛闯入了巨人国!”。

说起张桐这个名字相信很多朋友不太熟悉,但要提到的他的成名做《亮剑》就无人不晓了。他在剧中塑造的魏大勇(魏和尚),对战友肝胆相照,对恩人有求必应绝不怨言,特别一提的是这个角色看似挺憨,内心却有着无微不至,不管是谁都讲他好话,这就是过人之处。

张桐1981年出生于天津,毕业于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2002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着一系列的作品得到认可。但在漫长的演艺生涯道路上,很多人都看到了他的成功却不知背后的辛酸。

在一次拍爆炸戏时他被炸伤,隐形眼镜碎在了眼睛里,当时他就眼镜什么就看不到了。庆幸及时送医,加上老婆日夜不休的照顾,使得他逐渐康复。

此外拍戏时遇到的一位导演使得他患上严重抑郁,据说那位导演要求张桐去模仿某位演员演戏,这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演技,久而久之让他对前景迷惘,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之后他曾想要从八楼跳下结束这痛苦的煎熬,庆幸这一次他的“天使”老婆再一次出现,对他鼓励和安慰,这才让他放弃。

他说自己若是这样就自杀,真是太对不起老婆了,也是对她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最后的结果大家就可想而知了,他开始由悲痛化力量,从新回归荧屏。

2018年他凭借着《绝命后卫师》荣获第3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首位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80后男演员。在颁奖时候他坦言最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妻子,没有她或许就没有今天的自己,更不会有自己今天辉煌的成就。

如今张桐忙于拍戏之余还很热爱公益,当然更多的时间他还是去陪伴妻子,对妻子这份“恩惠”他永远不会忘记。这样的一位演员和丈夫,你们喜欢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2/14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