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揭开唐爽背叛内幕:你的灵魂和虚荣出卖了你的良知

来源: 浏览

小编: 对于唐爽来讲,本来一个私交甚好的非圈中朋友,谁也没有料到却是成了最难摆脱的敌人。面对着周立波所说的种种,唐爽依旧是采用了文人风采来面对。从他最

对于唐爽来讲,本来一个私交甚好的非圈中朋友,谁也没有料到却是成了最难摆脱的敌人。面对着周立波所说的种种,唐爽依旧是采用了文人风采来面对。从他最新的动态看来,自己心有不甘却依旧是耗不过周立波夫妇两人,原因也很简单,就算是某某人所说的一样,他没有对外的第一窗口,但周立波夫妻都有。

最新的消息传来,周立波仍旧还没有放过唐爽,他再一次的重复着前面他所说的话,用他现在的口语来讲就是:唐爽你的灵魂和虚荣出卖了你的良知!说得直白一点就是周立波从头到尾是在怀疑唐爽被某某人收卖了,而且是没有余地的在做着“蛇咬农夫”的事情。

到底唐爽有没有咬昔日的恩人周立波,这一点不好评价,但从周立波晒出了的图片和所谓的证据看来,只不过是围着曾经帮助过唐爽的话题展开。而就唐爽和某某人所说的来讲,其实是唐爽私下帮助了周立波太多,就连他们哥伦比亚的PPT都是唐爽帮助翻译的,似乎这一点周立波从没有提起过。

周立波发文:有人用金钱收买了你的灵魂而你为虚荣拍卖了你的良知,而波叔和阿姨只能用回忆呼唤你的人性。面对着这一切,其实周立波揭开唐爽背后背叛的内幕就是指唐爽是被金钱收买了。这一点周立波早在前面就已经提到过,现在依旧还是着重的指出了。

而唐爽的态度是:你就是一个装腔作势的人,滑稽!并且声称自己是无所畏惧!现在两人依旧还是没有放下这一件事情,但说到两人最终决裂的原因,有网友提出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唐爽曾声称自己在法庭上就已经放过了周立波一马,毕竟他清楚事情的经过,而面对法官时自己并没有出来做直接证人,这就已经是放过了周立波,如果自己要做证人,周已经是在牢里了。但他没有这么做,也是念在旧情上。为什么自己要跳出来说话,因为周立波实在是太过份了,为了洗白把我说成了收钱的小人,连朋友都出卖,这也是唐爽真正站出来的原因。

当然事情无绝对,到底这一场战争谁能胜出,如果两人再次交战,某某人还会出面来帮助那个昔日他看好的“涛涛”吗?当然网友们也会期待着某某人的再一次出现,他究竟是带着昔日“断背山”的兄弟感情出现?还是会选择站在唐爽一边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2/145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