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媳妇长这样!花百万彩礼娶到的媳妇

来源: 浏览

小编: 现在的明星可是越来越多,各种选秀不间断地举行,还有各种网络平台的网红,哪一个不是肤色貌美,多才多艺。可是还有一种明星,他们过去就是我们生活中最普通

现在的明星可是越来越多,各种选秀不间断地举行,还有各种网络平台的网红,哪一个不是肤色貌美,多才多艺。可是还有一种明星,他们过去就是我们生活中最普通的人,凭着自己过人的本领,让许多人记住了他们的名字,他们就是草根明星,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就是关于草根明星大衣哥朱之文的事。提起他的名字,已经是广为熟知了,最初朱之文就是一名普通的农民,平时的工作就是在自家的地上勤勤恳恳,但是他却有个唱歌的爱好。

在过去,朱之文这一年种种地,在进城里打打工,一年下来可能也就能赚个五千块钱,现在可不一样了,朱之文的一场演出的出场费就20万元,虽然朱之文成名后赚了很多钱,但是那份农民的朴实却没有丢,不仅用赚的钱给村里人修路,还给每家村民都送了一笔钱,但是同村的乡里乡亲却不领情,都说朱之文小气,赚了那么多钱才给大家了这么一点,但是小编觉得,不论朱之文给了大家多少钱,那都是人家的一片心意,毕竟钱都是人家辛苦赚来的。

但是现在朱之文担心的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儿女的归宿。他的儿子因为朱之文赚了这么多钱,也变得心浮气躁,学也不想上了,整天在家玩游戏,还三天两头的换女朋友,已经到了该自己打拼的年纪,还整天待在家里不工作。所以朱之文一直想着能给儿子相个媳妇,不过好在经过众多媒人的介绍下,终于相来了一个模样俊俏,身材姣好的外村姑娘,据说这次朱之文给女方准备的彩礼都有上百万之多。

而自己的闺女也是有几个同村的小伙争相上门提亲,虽然女儿体格较胖,但是人踏实能干,在村里谋了一份快递的工作也是干的相当起劲。朱之文的儿女婚姻大事可算是有了着落,他也过的比过去更加开心,相信再过不久,朱之文家里就可以儿孙满堂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2/14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