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回话大张伟:我不会胖回去的 你等着生孩子吧

来源: 浏览

小编: 钱枫大张伟钱枫励志减肥40斤成为舆论焦点,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中,大张伟质疑钱枫减肥并不能坚持多少时间,直接断言说“也就能坚持三个月”,一句话“

钱枫大张伟

钱枫大张伟

钱枫励志减肥40斤成为舆论焦点,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中,大张伟质疑钱枫减肥并不能坚持多少时间,直接断言说“也就能坚持三个月”,一句话“激怒”了钱枫妈妈,非要和大张伟打一个赌。8月12日,钱枫通过微博喊话大张伟,“我不会胖回去的,你等着生孩子吧。我和我妈一起帮你带。”大张伟之后留言,两人互动满满。

大张伟回应

大张伟回应

8月12日晚,钱枫通过微博“隔空喊话”大张伟,称:“大张伟大老师!我不会胖回去的,你等着生孩子吧!!…你要是有自信能赢,你就把孩子备好,我和我妈一起帮你带。”稍后,大张伟抢占沙发,回应道:“你也小心点儿吧~别让我妈碰到你。”

大张伟和钱枫妈妈打赌

大张伟和钱枫妈妈打赌

钱枫微博回应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一定要让大张伟生孩子!”“哈哈枫哥你也生一个啊定个娃娃亲。”“人生就是吃点好吃的!聊点有意思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