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防腐剂长大?杨丞琳对比12年前旧照:只有1个改变

来源: 浏览

小编: 杨丞琳晒12年前后剧照对比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34岁的台湾艺人杨丞琳(Rainie)一直被指有张娃娃脸,她在微博放了张对比图,将两张相作对比,一张是2005年拍

杨丞琳晒12年前后剧照对比

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34岁的台湾艺人杨丞琳(Rainie)一直被指有张娃娃脸,她在微博放了张对比图,将两张相作对比,一张是2005年拍摄《恶魔在身边》的剧照,另一张是2017年拍摄《前男友不是人》的剧照,她写道﹕“我只有一个改变-退去稚气。当然,婴儿肥,也就是所谓的胶原蛋白,少了许多…岁月啊”虽然两张相相隔12年,不过Rainie改变并不大,还被网友指她是吃防腐剂长大的。

杨丞琳截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