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10年前旧照曝光 面容青涩

来源: 浏览

小编: 刘涛2000年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古装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被观众熟知,同年她还因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获得金南方奖最具魅力女演员奖。2

刘涛2000年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古装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被观众熟知,同年她还因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获得金南方奖最具魅力女演员奖。2015年因主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获得第1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还因《芈月传》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2016年因主演《欢乐颂》获得第2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观众喜爱的品质剧星。2017年1月,她三度登上春晚舞台。

 

null

长春国贸晒一组刘涛十年前的旧照,看看那时的她与现在差距大吗?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