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杂志封面曝旅行理念 奇妙之旅自在随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一组井柏然封面时尚大片首度曝光,这也是康纳仕集团旗下高端旅行杂志《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中国版时隔两年后再度邀请艺人拍摄封面。在这

近日,一组井柏然封面时尚大片首度曝光,这也是康纳仕集团旗下高端旅行杂志《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中国版时隔两年后再度邀请艺人拍摄封面。在这组时尚大片中,井柏然或身着休闲服饰“爬树上房”,满是少年般的俏皮童真;或换上复古西装,畅然骑行于老北京的胡同之间,悠然自得。惬意安静的环境中,他欣赏着一座座年代感十足的院落,似乎在感受着周遭的时间流淌。如果说胡同是北京的生活印记,那么北京就是此刻他安居的港湾。 

在这段远离喧嚣隐于市井的胡同之旅中,井柏然和我们分享了他的旅行体验:“旅行应该是纯粹地放松,所以我没有太多特别偏好,哪里让我感到舒服,哪里就是好的目的地。”他喜欢午后慵懒的巴黎街头,欣赏法国人放松自如的生活态度,如今在老北京的胡同里也找到了同样的感觉。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换上灰色西装、真丝衬衫,骑着复古老式自行车的井柏然闯进了褪色的老照片,自由自在得在胡同里穿行,仿佛时光倒退回了可以卸下一切烦恼和压力的年代。

井柏然从出道至今,不但在表演上驾轻就熟,同样也痴迷于时尚家居设计的艺术,他已然洗尽铅华,近期《后来的我们》票房大卖,相信井柏然会以更好的姿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也期待他的新作品《南烟斋笔录》。

就像这组大片所传达的,在他身后一直有这样安逸自在的地方,令疲惫的旅人放下重担。当他走出这条胡同,轻轻地留下了一句“这里真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6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