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参加《MUSIC FAIR》 大谈过去苦恼

来源: 浏览

小编: 滨崎步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11日日本人气歌手滨崎步做客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音乐节目《MUSIC FAIR》。节目里,滨崎步大谈过去的苦恼,称刚出

滨崎步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11日日本人气歌手滨崎步做客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音乐节目《MUSIC FAIR》。节目里,滨崎步大谈过去的苦恼,称刚出道时做什么都害怕,内心十分不安。

这是滨崎步时隔九年再次出演该节目,节目组也专门为她制作了“滨崎步20周年特别篇”,当被主持人加藤绫子问道这二十年间有什么变化的时候,滨崎步说道:“可能没什么变化呢,感觉眨眼之间就过去了,也没有时间去考虑变不变,感觉都是时间推着我在走,我就这样被丢下了,所以感觉没变吧。”

谈及刚出道的自己,滨崎步说:“其实成年了,未来也是很好的,但是过去的我面对什么都感到害怕,懂得也少,正因为什么都不知道才会害怕,现在逐渐有精力学一些东西,想对19岁的自己说,其实长大了也没那么恐怖。”

刚出道时虽然也有些成绩,但滨崎步内心充满不安,她说:“希望和不安,当然还是不安更多,根本不敢想十年、二十年之后的未来,甚至连第二天的事都不敢想,一直想的就是怎么坚持不放弃。那时候回家也就能待二十分钟左右,忙得根本没时间见朋友,也没有时间和家人相处,也不知道每天会发生什么,但还是说不能停下来,不能放弃。”

是粉丝的支持给了这样的滨崎步信心,她说:“在演唱会见到歌迷,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其他的时间都是一个人面对镜头,那时候特别不安。”当天节目上滨崎步还演唱了热门歌曲《TO BE》、《Voyage》以及最新单曲《eterna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