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摇摇完成B轮系列两亿元融资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设备智能支付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悉,线下自助类设备智能平台乐摇摇公司已完成亿级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前海梧桐跟投

  据悉,线下自助类设备智能平台乐摇摇公司已完成亿级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同资本领投,前海梧桐跟投。

  在此之前,乐摇摇于2017年7月获得成为资本的B轮融资。乐摇摇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蜜芽、广发信德等知名机构投资,截止目前,乐摇摇短短两年多时间获融资总额累计超3亿人民币。

  成立于2015年9月的乐摇摇,一直深耕于娃娃机行业,并迅速以智能支付盒子和SaaS模式占领市场,成为一个互联网线下流量入口级平台。

  目前,乐摇摇已累计接入30万台线下娃娃机设备,遍布全国600个城市,市场份额超70%,单日支付笔数峰值破200万笔,单月支付流水破3亿。

  显然,乐摇摇在游艺类设备智能化改造上已完成了从0到1的探索,不仅如此,乐摇摇还通过不断地快速迭代软硬件的版本,建立起了技术壁垒,进而逐渐巩固了其行业领先的地位。

  针对市场上娃娃机普遍存在的两个痛点:手动式投币支付和粗放式运营管理,乐摇摇看到了无限商机。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整个游艺行业却依然在采用非常传统的经营方式,运营商家租赁商场点位,摆放不同数量机器,依靠人流带来机器投币收入。

  在支付方面,传统娃娃机仍旧采用投币式支付,极少机器能够兼容纸币支付,商家实际经营中经常会遇到投币口故障,纸币无法识别等情况,或是消费者身上没有携带硬币或者纸币,造成了不少潜在客户的流失,大大降低了单台娃娃机的收入,间接造成娃娃机回本周期的延长;

  而营收管理方面更存在着巨大痛点,运营商需要去清点大量的硬币和纸钞,手动清算和记账。

  这种粗放式的管理方式,根本无法清晰知晓当日的具体营收情况,大量的硬币兑付也是一大难题,还会经常性遇到员工监守自盗或户外娃娃机的投币口被撬等现象,一定程度上危害着商家的资金安全。

  意识到市场的痛点,乐摇摇开始针对市场痛点快速开发出了一套软硬件的解决方案,主要帮运营商解决三个问题: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手机支付已成趋势,出门带现金的人越来越少,而移动支付可以大大减少娃娃机用户的流失率,直接提高运营商的营业额;

  乐摇摇商家只需要通过手机登陆后台系统,就可以看到任何一台机器当日的投币数量,移动支付笔数,娃娃公仔剩余数量等数据,并拥有电子对账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商家的运营效率;

  乐摇摇使得商家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后台远程设置优惠,远程上分等,让娃娃机变得更加智能化,大大降低商家的运营成本。

  可以这样打个比方,如果娃娃机是台电脑,那么乐摇摇就=“英特尔”+“微软”,它既提供最智能的芯片处理模块,还提供软件操作系统。

  乐摇摇自主研发支付盒子,并将SaaS系统免费提供给所有的运营商,行业痛点迎刃而解。

  每一台娃娃机都将是一个物联网终端,运营商家无需在现场值守,通过手机就可以查看每台机器的营收数据和故障情况,并远程控制,进行维护,这将极大降低人员成本,资金安全也有所保障,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将会致使运营商收入提升30%左右。

  同时,在消费者用户端,通过智能手机支付快速启动娃娃机,用户体验流畅,无需等待、无需兑币、轻轻松松享受便捷的娱乐生活。

  乐摇摇从始至终秉持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要为行业赋能,不赚运营商和工厂端的钱,反而要让运营商多赚钱,少花钱,从而构建一个互利共赢的生态环境。

  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乐摇摇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从默默无闻做到占领70%的市场份额, 乐摇摇不销售娃娃机,只提供智能芯片和SaaS软件系统,从未破坏上游产业链中的任何一环,也无意抢夺原有产业链中任何一方的利益,只为行业利益共享。

  通过与娃娃机源头工厂的合作,乐摇摇的智能支付盒子已经成为娃娃机的新标配,这将助力移动支付的大力推广和普及;

  不仅如此,乐摇摇还在用户运营,广告变现,ip供应链,线上抓娃娃上探索出了一条和商家互利共赢的业务模式,不仅降低商家运营成本,反而还为其增加收入。

  裂变中的互联网经济仍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作为一个在游艺设备智能化改造进程中的幸存者、挑战者和领跑者,乐摇摇却始终坚定着自己的使命和愿景,那就是希望用科技创新,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而愿景则是实现千万级设备智能平台。

  除了娃娃机,乐摇摇也在儿童类设备(摇摇车、弹珠机、扭蛋机等)、游艺厅设备上布局;同时也会拓展多种生活类设备:按摩椅洗衣机、充电桩等等设备;

  获得本轮融资后,这意味着乐摇摇将有更多的资源和能力去接入更多的线下设备,服务好更多的商户。

  “乐摇摇以移动支付切入,对线下娱乐设备进行互联网化和物联网化改造,未来会成为千亿级休闲娱乐设备的入口。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乐摇摇团队对商业化的透彻理解和强执行力,期待团队稳扎稳打,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说道。

  乐摇摇也将长期保持开放的合作态度,只要运营商有设备、有资源,他们都愿意与其合作,一起将市场蛋糕做大,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保持不与行业争利,只与行业共享利益,是乐摇摇一如既往贯彻的战略发展道路。

  互联网的本质是连接、开放、协作和分享,因为对他人有益,所以才对自己有益,最大限度地扩展协助,可以避免很多恶性竞争,或许这就是乐摇摇能成长为行业独角兽的秘诀。

  乐摇摇希望能和这些品类的从业者展开合作,为更多设备的运营商赋能,帮助更多的设备从业者多赚钱,少花钱。

  谈到未来,乐摇摇定义为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科技创新就是乐摇摇的未来,科技创新可以更好地完成乐摇摇的使命和愿景,科技创新可以构建乐摇摇核心的竞争力。

  为此,乐摇摇已经加大在科技创新和研发上的投入,不仅仅在资金上加大投入,更引进了更多的技术人才,搭建起了一个专业强大的团队,以提供更智能便捷的行业解决方案。

  的确,乐摇摇从一开始进入到这个行业,就被外界贴上科技和创新的标签,因此乐摇摇一直都渴望真正成为变革行业的创新力量,为行业赋能,为传统行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创新并非刻意为之,而是充满可能性、多样性的互联网生态下的必然产物,互联网就像是一个大自然,企业想要生存,追求的不是简单的增长,而应该是跃迁和进化。

  谁都无法准确地描述乃至定义一座正在喷发中的火山,乐摇摇显然是一个还没有讲完的故事,博弈还在继续,没人猜得到它的结局,但是有一点可以确信:乐摇摇正朝着自己的使命和愿景在稳步地前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