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晒妻子孕肚 娱乐圈这些女星的孕肚看起来好幸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欧弟最近公开了自己家二宝的情况,虽然还在妈妈JOJO的肚子里,可是也能看出小宝宝在努力成长,JOJO的肚子一只手都托不住了,而他们家的大宝在一旁也格外可爱

  欧弟最近公开了自己家二宝的情况,虽然还在妈妈JOJO的肚子里,可是也能看出小宝宝在努力成长,JOJO的肚子一只手都托不住了,而他们家的大宝在一旁也格外可爱。这实在是太幸福了。

  何洁在怀孕时的孕肚十分圆润,许多人都猜测会是个男孩,不得不说这届网友还是比较优秀的。虽然如今何洁因为和丈夫感情破裂而离异,但相信她仍旧记得自己怀孕时的幸福模样。

  杨幂为何总被称为“拼命三娘”呢?因为杨幂在怀孕时仍旧工作,当时的她在拍摄《小时代》,更有不少高难度的戏份,不过杨幂的孕肚却丝毫看不出来,相信在她工作时也倍感幸福。

  杨颖在内地发展后就一帆风顺,感情生活格外幸福的她事业更是不错,然而在她事业的上升期却怀了孕,不过杨颖却选择生下小海绵,怀孕期间杨颖的竟然做到了肚子圆脸不圆,这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钟丽缇之前的婚姻不够幸福,可是她却也因此获得了三个可爱的女儿,怀孕时期的钟丽缇脸上也充满了幸福,钟丽缇在怀孕期间也有所发福,可是她的脸依旧那么瘦弱。

  朱丹为了自己的宝宝付出了太多,怀孕期间几乎完全放下了事业,但是即便如此朱丹脸上也充满了幸福,好友贾静雯来探望,朱丹这幸福的小肚子挺地格外高。如今的朱丹生了宝宝后更是幸福地冒泡呢。

  霍思燕和杜江的爱情最开始并不被看好,可是两人却坚持了下来,而且更生了可爱的宝宝,在怀孕时期的霍思燕虽然胖了许多,可是一脸地幸福让她看起来还是那么美,而且杜江同样一脸幸福,这就是真爱啊。

  据说林心如如今身怀二胎,看来她和霍建华感情十分不错,而林心如一胎时的孕肚也并不明显,不过从她的脸上就能看出十分“好孕”。能看出林心如退出娱乐圈后却依旧幸福。

  大S为了怀孕可吃了不少的苦,向来吃素的她为了怀孕也开始吃荤,而且还在不断增肥,女明星都把身材看的很重,而当大S怀孕后能看出她的心情很不错,这幸福的大肚子让网友们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幸福呢。

  张庭在演艺圈才刚刚大施拳脚就选择了结婚生子隐退娱乐圈,这一切也是因为她沉浸在怀孕的幸福之中。张庭在怀孕时也丝毫没有发福,而她怀孕时期的笑容更是甜美的不行。

  标签:娱乐圈 霍思燕 钟丽缇 贾静雯 林心如 杨颖 朱丹 杜江 欧弟 宝宝 爱情 真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