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24小时】杨幂官方否认上亿片酬;李亚鹏被曝赔四千万和哥哥反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娱乐圈“整治天价片酬”正在进行中,相关部门都纷纷出台各项规定来整治天价片酬现象

  近日,娱乐圈“整治天价片酬”正在进行中,相关部门都纷纷出台各项规定来整治天价片酬现象。各项规定下达后,有消息爆料,杨幂片酬已经由原来的报价1亿降到2700万,直降73%,而霍建华由原来的1亿降到了2500万左右,郑爽片酬也已经从5000万降到1800万。之后杨幂的官方微吧直接否认天价片酬,称片酬一亿都是谣言。并质问媒体“消息”何来,何来一亿片酬之说?

  8月13日中午,周立波发文开撕鄢军,并提出对采访鄢军的若干质疑。中午12点整,周立波发长文质疑了此前王志安对鄢军的采访内容,同时还爆了鄢军本人猛料,包括鄢军自导自演的“戴绿帽”离婚案,设计前妻取得家产;高圆圆、关之琳等多名女星仰慕鄢军;鄢军有私生子等劲爆内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前夫李亚鹏和哥哥李亚炜早年融资搞地产,在丽江开发了一个地产项目,不过项目开发得很失败,项目开发6年了,一期工程都还没结束,现场看到的都是杂乱钢筋水泥,杂草丛生。李亚鹏经商搁浅,早前与哥哥李亚伟经常出双入对,据悉二人如今因财反目,近年来李亚炜已经消失在李亚鹏身边。

  近日,中国电影报道在社交平台上称,“听说有偷票房的事,征集,请在此条微博下晒出证据,我们调查。”配图中,是两张《爱情公寓》的电影票,但电影名字被人工划掉改成了《一出好戏》。针对电影《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事件,《爱情公寓》官方进行澄清说明,在官微的置顶微博中,片方明确表示“偷票房”一事《爱情公寓》没有做过,并对网友在《中国电影报道》微博中提供的线索逐一进行反馈说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彭于晏、许晴因电影《邪不压正》擦出爱火。因为在《邪不压正》中,彭于晏和许晴有不少暧昧对手戏;在戏外,两人也有不少亲昵互动,更传出“姐弟恋”消息。还有粉丝找出不少两人恋情的“蛛丝马迹”,让恋情传闻一度甚嚣尘上。不过稍后当事人的双方工作人员都予以否认,称是假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