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心娱乐开拓艺人养成经纪模式 壹加壹详解“职业艺人”诞生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年前,壹心娱乐创办了艺人养成经纪新厂牌壹心壹加壹,打造全新艺人养成模式,近日亮相的第一期培训艺人也引起了网络的广泛关注,同时更是得到了壹心娱乐旗下的白宇、卜冠今、陈数、春夏、李九霄、李现、马伊琍、欧阳娜娜、宋佳、吴昊宸、张雨绮、赵又廷、朱亚文等等演员前辈的分享与祝福,纷纷现身视频表示:“欢迎来到壹心壹加壹,一起追逐梦想追逐光

  一年前,壹心娱乐创办了艺人养成经纪新厂牌壹心壹加壹,打造全新艺人养成模式,近日亮相的第一期培训艺人也引起了网络的广泛关注,同时更是得到了壹心娱乐旗下的白宇、卜冠今、陈数、春夏、李九霄、李现、马伊琍、欧阳娜娜、宋佳、吴昊宸、张雨绮、赵又廷、朱亚文等等演员前辈的分享与祝福,纷纷现身视频表示:“欢迎来到壹心壹加壹,一起追逐梦想追逐光。”,而从壹心壹加壹首批“职业艺人”亮相的过程中,也可能深入了解到其背后科学、完善的职业艺人培训体系。

  参与表演教学的王丽娜老师表示,“从77年毕业留到戏剧学院教学已经40多年了,对于艺人教学这是第一次,应该说没有(任何参考)经验,真的值得我们去研究。“,壹心壹加壹CEO李颖介绍到“我们希望从壹心壹加壹走出去的艺人都可以拥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与之匹配的职业标准、规范。打造专业经纪公司体系及培养职业化艺人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而为了这个目标,培训体系和课程便成为壹心壹加壹的重中之重,“我们邀请到30位国内外顶级老师组成教学团队,针对艺人培训的课程研发就筹备了差不多400天,培训艺人将会接受超过2000小时的专业训练。”

  壹心壹加壹全方位艺人培训体系最为独特的地方在于更加地贴近市场因材施教,贯穿艺人演绎生涯的跟踪式培训以及精英化地进行职业涵养强化。艺人出道前便从全行业进行深入调研(知名经纪人、导演、制作、艺人等),深入了解市场受众需求进而完成艺人未来的市场定位,并为艺人提供专属定制化的培训课程;其次在培训过程中,课程内容不仅精炼国内三大表演院校的表演系经典课程,还会剖析“职业艺人“应具备的各项专业能力,针对个人定制近20类专业及职业培训课程,涵盖表演、台词、艺能、肢建设等方面的涵养强化,全方位提升艺人的职业涵养。

  壹心壹加壹的教师也感慨“研发的过程特别崩溃”,从评测、跟踪、教辅,到表演、台词、肢体、文学、艺能和镜前,大家一起做了2000个小时的教学实验,上了700次课,目的就是要去不断的尝试,让演员去适应观众的审美要求。教授台词的刘一诺老师谈到“这应该是能够随着市场不断的变化,去不断进行完善、调整的一个培训体系。“素材训练的陈天赐老师更是真情流露“训练体系,不是你们躺在那儿,坐在那儿就能想出来的,而是要一次又一次不断地实验,才能够真正的感觉到它的效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7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