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黄金剩女”:她冷冻了9颗卵子而她有男友却渴望婚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社会有一个词是形容那些迟迟不结婚年纪稍微偏大的女青年,这个词就叫做“剩女”

  现在社会有一个词是形容那些迟迟不结婚年纪稍微偏大的女青年,这个词就叫做“剩女”。娱乐圈中也有许多这样美貌与才华兼并的女明星,她们被称作“黄金剩女”。

  早些年间有一种医疗技术在娱乐圈火了起来,那就是“冷冻卵子”,这个技术可以帮助你保存自己年轻时候的卵子,有益于以后通过人工受孕而怀上更加健康的宝宝。因此娱乐圈有许多“黄金剩女”纷纷加入了冻卵行动,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女明星加入了其中。

  徐静蕾今年已经44岁了,早前曾表示自己在美国接受了冻卵技术,因为自己的年龄已经迈入四十几,所以过程变得非常的艰难,前前后后一个折腾了三个多月,还因为整个疗程期间还要打激素,因此造成了徐静蕾身体的发福。

  林志玲1974年出生,今年也是44岁了,很多人都在为她什么时候结婚而感到着急,她自己也表示自己很想结婚,但是如意郎君却一直没出现,她的家人为她的幸福也是非常的担忧,林志玲为了让妈妈放心,据知情人透露林志玲在台湾已经冷冻了9颗卵子,有记者询问到她这个问题时,林志玲也是持有一种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

  台湾女星陈乔恩就曾经被她的好朋友拉去冻卵,她的好朋友表示在陈乔恩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决定带她去的,这样也可以保存她曾经的一份年轻。

  拥有傲人身材的柳岩至今也还是单身,一直以来都几乎没有绯闻,也没有公布过恋情,这一点也让网友们非常疑惑。

  相声演员贾玲今年已经36岁,她给公众带来的形象常常都是搞怪的一面,对外大家都认为她是“大龄单身女青年”,但是没想到的是其实贾玲早就有男朋友,从2016年首次被媒体拍到后曝光,很多人都表示震惊,贾玲居然脱单了。如今已经两年过去了,两人至今迟迟还未结婚,据悉男友一直不结婚的原因是因为贾玲太“大女人”了,一向十分仗义的贾玲男人缘也非常好,有很多男性朋友,而且贾玲在事业上明显的比自己的男友会赚钱,“女强男弱”让贾玲的男友表示很有压力,虽然贾玲曾在节目上表示自己很渴望婚姻,但是因为这些原因,迟迟未婚。

  对于娱乐圈这些“黄金剩女”你们怎么看?假如你有机会娶林志玲,你会选择她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3/14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