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体育中心将成为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胶州市体育中心位于胶州香港路中段,三里河公园南1公里

  胶州市体育中心位于胶州香港路中段,三里河公园南1公里。与著名景区青年水库相邻,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体育中心包括设计容量12000人的体育场和4000人的体育馆以及外围的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总建筑面积42797平方米,可承办高水平运动会、足球比赛等大型活动。

  看台分别由东西两座建筑组成,能同时容纳12000万人观赛,南侧设计了弧形看台和大型电子显示屏,而北侧则是开放式的,市民可以自由出入体育场。

  体育场中间的足球场按照105m×63m的标准建设,草皮选用草坪种植专用草——中华结缕草。

  环形塑胶跑道采用环保新型材料,无污染无毒害,共有8圈,一圈的长度是400米,主跑道设有9条跑道,以满足百米赛跑的要求。

  同时也会成为群众健身、休闲、娱乐的体育主题公园。体育中心的建成满足了市民多层次的体育活动需要。胶州体育中心免费向市民开放。

  主体育场南侧是高约22米的电子显示屏幕,整个屏幕长22米、宽10.5米,采用模块化结构,由105块LED全彩屏组成,可以同步直播比赛现场实况。

  体育场四角各建有一座高36.5米、包含126盏照明灯的专业照明灯塔,可为大型比赛和活动提供充足的夜间照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