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爸”乐嘉送5岁女儿少林学武 不听网友规劝反怒怼

来源: 浏览

小编: 因《非诚勿扰》而大红的乐嘉今年43岁。他一共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出生时他才20岁,如今23岁已经成年。最小的女儿是跟现在的妻子李雪所生,已经有5岁了。

因《非诚勿扰》而大红的乐嘉今年43岁。他一共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出生时他才20岁,如今23岁已经成年。最小的女儿是跟现在的妻子李雪所生,已经有5岁了。

乐嘉在对孩子的教育上,对有很多地方都值得商榷。尤其在女儿4岁时,乐嘉就带着她暴走,还要徒步穿越沙漠戈壁,实在有些难以理解。

日前,久未露面的乐嘉发文:“想了很久,终于决定送孩子进少林寺学习,愿她出来时焕然一新。”

照片中,乐嘉的女儿认真地扎着马步打拳,眼神坚定地看着远方,扎着苹果头十分可爱。但是由于天气炎热,汗都打湿了头发,红扑扑的小脸蛋让网友们很心疼。

很多网友指责“狼爸”乐嘉,认为他的女儿摊上他这样的爸倒了八辈子霉。乐嘉不听网友的建议,反而怒怼,称自己的女儿是倒了是八辈子霉。

乐嘉回复盛气凌人,丝毫不接受外人意见,相当的坚持,在他眼中这样教育没有不妥。

从以前的照片来看,乐嘉的小女儿原本长得十分水灵可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无辜天真。穿着小红衣服的她趴着狗狗的身上,显得十分娇小柔弱。

乐嘉此番送女儿习武,确实是他自己的教育理念,只是对于女孩儿来说,是否有更好的选择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