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相声受质疑,于谦用公式力挺,直接打脸博士夫妻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新的《相声有新人》中来了一对博士夫妻,而且看架式是冲着郭德纲来得。这一对夫妻不仅仅是在台上有力的把自己那一套公式相声给搬了出来,而且还十分

最新的《相声有新人》中来了一对博士夫妻,而且看架式是冲着郭德纲来得。这一对夫妻不仅仅是在台上有力的把自己那一套公式相声给搬了出来,而且还十分高调的声称咱们这一套比您(郭德纲)要高级多了,对此台下的观众也纷纷表示了怀疑。

而在这一节目中,博士夫妻所说的相声说是带着文化的感情基础在进行,已经是不再用郭德纲那一套说学逗唱了,显然就是要比郭德纲的要高级一些。并且男博士还声称自己已经开班了,带了太多的徒弟们在现场,目的就是为了把相声推动到另一个高潮。

面对着这样子的质疑,郭德纲也没有太多说什么,简单的声称您送给我的三本书我一定会看的,我没有听说过您但现在算认识了。看得出郭德纲很大度,要知道见面就送书(输),这哪是文化人所做的事情,没有这样子送礼的啊。显然博士夫妻是带着挑衅而来的。

对于他们的说词,郭德纲怎么会理解不到呢,台下的观众也是对博士夫妻一片嘘声,倒不是借势欺人。只是他们所谓的公式相声的确是没有什么包袱和笑点,这一点郭德纲也看在了眼里。并且郭德纲声称你们这一套是行不通的,相声的种类很多,但终究说到底成功的商演就是代表着市场。

虽然博士夫妻不服气,但也不得不下台接受失败的事实了。最新的消息传出:郭德纲的相声受质疑,于谦怎么会不说话呢?而于谦很好的用了一套自己的公式来有力的打脸了这一对博士夫妻。并且暗意就是:你们那一套行不通,看看郭德纲相声专卖的力量有多大,这就是商演的成功。

于谦晒出了满场的观众,并且声称: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郭麒麟、闫鹤祥=《师徒父子相声大典》上海站。 三对演员x2,6场节目÷三个半小时=每场半个多小时x2=每对演员承包一个多小时。坐无虚席+笑声不断=《师徒父子相声大典》上海站圆满成功!这样子的公式决不是纸上谈兵,这是证明了他们实力的存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