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他们有着最纯粹的兄弟情袁弘婚礼上的问答环节亮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时候人们最珍贵的感情就是自己的亲情了,但是有的人也会认为爱情也是比较重要的,其实都没有错,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丢掉兄弟情,因为有时候万一你会有什么事情的话,你不想告诉父母和爱人是因为怕他们担心,这时候你只能告诉最亲的兄弟,只有他们才会无条件的帮助你,是除了父母和爱人以外最在乎你的人

  有时候人们最珍贵的感情就是自己的亲情了,但是有的人也会认为爱情也是比较重要的,其实都没有错,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丢掉兄弟情,因为有时候万一你会有什么事情的话,你不想告诉父母和爱人是因为怕他们担心,这时候你只能告诉最亲的兄弟,只有他们才会无条件的帮助你,是除了父母和爱人以外最在乎你的人。

  在娱乐圈里就有这样感情的明星就是胡歌和袁弘,他们两个上学的时候就是好朋友,不光是一个班的,而且他们俩住在一个宿舍里,感情也是非常的好的,而且两个人在军训的时候晚上不睡觉一起偷跑出去看星星,这难道不是应该是情侣做的事情吗。在胡歌拍戏的时候因为突发的疾病,他不想告诉父母让他们担心,在医院打了一夜的点滴,也是袁弘陪了他一夜,可以看得出他们兄弟的感情,真的是要比亲兄弟还要亲了。

  胡歌最难熬的就是出车祸的那段时间了,一开始因为袁弘在拍戏,所以大家都瞒着他,但是最后当他知道的时候,他半天没缓过神来,一直不相信这是真的,在当天夜里就把自己的戏份全部都拍完了,然后去医院里陪着兄弟,胡歌要养一年,他就陪着他一年不拍戏,就算是亲兄弟也做不到这个份上的。

  在袁弘和二姐结婚的时候,最好的兄弟胡歌当然是伴郎的,但是在问答的环节,二姐的一个问题真的是把小编逗笑了,问你到底爱没爱过胡歌,袁弘的回答也是很搞笑的,“爱过吗?”不知道这是在问谁呢。

  现在的他还是单身呢,只要和胡歌有关系的人一结婚,他的微博几乎就没消停过,都是在催婚的,虽然网友们都是在为了他好,但是其实还是要给他自己一点空间的,我相信他现在不找女朋友也许还跟车祸有关系的,真的希望他能在一点走出来,不过我相信换作任何一个人也会终生记得的。

  其实有时候感情很简单也很纯粹的,尤其是兄弟情,他们会在你有事情的时候会比你还急,会在你没事的时候会经常损你,其实这样的人才是最好的朋友,有的时候小编甚至感觉兄弟的感情甚至比朋友还重要的,但是不要乱想啊。人都说最好的爱情是彼此守护,但是最好的兄弟情是什么呢,我想也许就是,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吧,但是怎么听怎么像是对爱人说的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