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9岁就被王思聪夸赞整个娱乐圈都等她长大!网友:天生丽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说的这位小童星年仅九岁就被王思聪夸赞清纯,她叫裴佳欣是一个小网红,才九岁的她在直播平台上却已经有了40多万的粉丝,更适合娱乐圈内很多的女明星合作过,整个娱乐圈都在等着她长大,网友直呼她是天生丽质!  不得不说裴佳欣的颜值是十分的高,他不是混血儿的那种精致漂亮而是带有中国传统韵味的那种灵气,就像当初的刘亦菲一样,穿着灰色古装的裴佳欣站在野外像是天上下凡的小仙女

  今天说的这位小童星年仅九岁就被王思聪夸赞清纯,她叫裴佳欣是一个小网红,才九岁的她在直播平台上却已经有了40多万的粉丝,更适合娱乐圈内很多的女明星合作过,整个娱乐圈都在等着她长大,网友直呼她是天生丽质!

  不得不说裴佳欣的颜值是十分的高,他不是混血儿的那种精致漂亮而是带有中国传统韵味的那种灵气,就像当初的刘亦菲一样,穿着灰色古装的裴佳欣站在野外像是天上下凡的小仙女。

  平时裴佳欣的穿搭更是成为很多妈妈们为自己女儿打扮的榜样,年轻9岁的裴佳欣穿着黄色的上衣,下边搭配着灰色的裙子,脚上穿着运动鞋看起来十分有活力。

  今年裴佳欣跟鞠婧祎合作了,他出演了鞠婧祎小时候的小芸汐,穿着橙色的古装前边有着稀疏的空气刘海,这个古装造型显得裴佳欣十分有气质,看得出来裴佳欣父母对她是用了功夫培养的。

  裴佳欣稍微化一化妆就美的不得了,身穿粉红色的古装,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粉色的腮红更显得裴佳欣可爱,粉色衣服搭配脸上的妆容显得裴佳欣粉粉嫩嫩的。

  如今的裴佳欣可以称得上是气质女神了,身穿白色的套装头戴遮阳帽,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十分有女神的气质,微微一笑很清纯呀,如此天生丽质的裴佳欣,难怪整个娱乐圈都在等着她长大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