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娱乐圈中的太子爷娱乐圈里横着走背景实力十分吓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中有个人叫做王思聪,相信大家非常的熟悉,他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的纪检委,而且很多的明星都不敢轻易的招惹这个人

  娱乐圈中有个人叫做王思聪,相信大家非常的熟悉,他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的纪检委,而且很多的明星都不敢轻易的招惹这个人。就因为他家里非常的有钱,而且拥有着很多的资源,所以很多明星都非常巴结他,但是在娱乐圈中确实有着这样的一个人,他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中的太子爷。

  富二代不如官二代,官二代不如黑二代。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人物,他就是名副其实的黑二代。他叫做陈楚河。应该有很多的网友非常熟悉他,因为他拍摄过很多的电视剧,

  在娱乐圈中也是有些名气的。一开始大家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知道他的父亲去世之后,他的真实身份才被曝光,背景实力十分吓人。

  台湾有一个黑帮叫做,可以说是台湾最大的黑势力。而趁楚河边就是帮主陈启礼的儿子。当陈启礼去世的时候,有媒体拍摄到陈楚河的照片,因此他的真实背景便被曝光了,凭借这个身份,

  他可以在娱乐圈中横着走,很多大导演都不敢轻易的招惹他,但是他也说过,他不想凭借着,自己的父亲留下的资源而成功只想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创造一些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