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退出龙薇传媒娱乐圈要大变动了?网友:动作比冰冰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是突然说到赵薇这个人,很多网友应该会想起当初那个活泼调皮的小燕子,其实也就是靠着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角,成功打开了赵薇的影视之路

  要是突然说到赵薇这个人,很多网友应该会想起当初那个活泼调皮的小燕子,其实也就是靠着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角,成功打开了赵薇的影视之路。这一角色让她一炮而红,之后更是接了许多的剧,也算是发展得挺不错了。

  而一晃,赵薇也早已结婚,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们似乎很少在电视上看到她的身影,直到最近,因为《中餐厅》才让我们再次看到她,不过此时的她,已经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商人,更是登上过全球富豪榜。

  在2014年的时候,她就有自己的丈夫买了阿里影业的9.18%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而在2016年11也,她有成立了西藏龙薇传媒有限公司,而且她更是持有公司95%的股份,成为实际控股人。而她的从商之路也是走得挺顺畅的,如今的她,也算是个小富婆了,靠着手中的那些公司让她赚了不少的钱。

  而就在最近,7月30号的时候,龙薇传媒的管理层发生了很大的变动,原本持有最多股份的赵薇不再是法定代表人,而是转为了彭胜凯,公司的经理与执行董事长的职务也是从转为彭胜凯,相当于赵薇退出了龙薇传媒的经营层。

  所以,这娱乐圈要大变动了?很多网友也就想起之前的范冰冰事件,于是很多网友直呼赵薇跑路比范冰冰还快!直接看赵薇如此快速的反应,想来娱乐圈里很多的明星都应该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资产了,毕竟万一爆出个什么来,那么以后的路怕是就不好走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的,范冰冰的事儿才发生没多久,这赵薇就急着处理自己的事,这里面怕是也有什么藏着掖着的,不可告人的事吧?而且如今她退出了龙薇传媒的管理层,怕是想来避免风险,把那些经营的事全部交给别人,这是要找个替罪羊?以此来降低自己的风险?

  很多网友则是看到了其他一些。明星确实是个十分的赚钱,平时各种代言,之后更是参加各种节目和影视作品,她们的资产也确实令很多人羡慕不已。但是,当谈到税务问题的时候,明星还是要自觉的去纳税,钱多就多纳点,又不是说以后就赚不了了,不必为了一点纳税的钱而绞尽脑汁想要逃避过去,而且逃税和偷税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