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ink主题儿童乐园成为亲子娱乐新地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5月和7月,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先后在西安和秦皇岛两地开设了品牌旗下的两家高端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

  今年5月和7月,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先后在西安和秦皇岛两地开设了品牌旗下的两家高端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这是今年Blue&Pink品牌升级后的一个大动作。乐园的诞生,标志着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区别于传统的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是一间包含了儿童娱乐、亲子互动、美食餐饮、早教活动、定制主题派对等全方位服务的乐园。据了解,从2017年10月开始筹备,直到今年5月首家在西安SKP开业,Blue&Pink Kids Space已逐渐成为中高端家庭亲子娱乐活动的新地标。

  7月上旬,全国第二家Blue&Pink Kids Space在北戴河蔚蓝海岸正式开门迎客,首日进店客流就达到500人次。开业不到一个月就迎来了以来首个生日派对包场活动。

  恰逢暑期是北戴河旅游度假旺季,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家Blue&Pink乐园已经成为了当地及周边最炙手可热的亲子网红打卡胜地。除了坐拥优越地理位置以外,店内的空中滑梯、攀爬网、蹦床、海洋球等设施可以一次性满足孩子们的所有娱乐需要。

  不仅如此,Blue&Pink Kids Space还打破了传统儿童乐园的经营模式,与知名早教联手,定期推出寓教于乐、培养亲子感情的精彩会员活动以及定制化儿童主题派对,并甄选有机食品和进口食材为孩子们制作他们喜欢的主题简餐。

  Blue&Pink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两家乐园开业至今,客流总量已达到4万人次,从进口母婴连锁到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正在引领中国高端母婴行业走向多元产业结构新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