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中国新生代线下娱乐消费升级研究报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艾瑞数据来看,00、90后新生代在文化娱乐消费的占比已超过24.5%,高于80、70后

  从艾瑞数据来看,00、90后新生代在文化娱乐消费的占比已超过24.5%,高于80、70后。这表明了00、90后群体已经成熟,开始成为消费意愿最旺盛的消费群体。

  中国线下娱乐各行业类别均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2017年总体市场规模达到创纪录的3735.1亿元,在新生代崛起的助推下,2019年总体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900亿元。

  以好时光影游社为代表的整合多种新兴技术和流行元素,利用线上线下娱乐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消费种类,从而提升娱乐项目的消费溢价和用户的消费动力。

  政策扶持、线上渗透带动、娱乐科技发展是线下新娱乐的发展机遇,如何提升平台的运营能力、内容与衍生品服务,提升娱乐价值,是其面临的主要挑战。

  商务部:1至7月进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 全力以赴筹备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1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