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半个娱乐圈来助阵意外之后的他也来了两人感情深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张杰2018年巡回演唱会北京鸟巢站,这正是张杰当爸爸之后的第一次演唱会,虽然北京下着暴雨,但是一点也不妨碍,还有很多明星的到来

  张杰2018年巡回演唱会北京鸟巢站,这正是张杰当爸爸之后的第一次演唱会,虽然北京下着暴雨,但是一点也不妨碍,还有很多明星的到来。演唱会是非常的成功。张杰华语live王的称号果然实至名归。

  还有网友看到消失人口蔡徐坤也亮相现场和何炅、谢娜一起高兴地喝着香槟,还为杰哥呐喊加油,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另外还有老师级别的人物,《歌手》总导演洪涛老师,张杰的好人缘真的没话说。

  稍后华晨宇也现身鸟巢的停车位,据悉,华晨宇在下个月也在鸟巢开演唱会,网友调侃华晨宇这是提前踩点啊。另外还能看到火箭少女杨超越前来助阵,当天的杨超越白色上衣搭配,老远就看见她的大长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