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中国娱乐营销部与Bose达成合作将为其量身打造品牌战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扬声器、耳机发烧友来说,Bose是完全不可忽略的品牌

  对于扬声器、耳机发烧友来说,Bose是完全不可忽略的品牌。这家创建于1964年、总部位于美国麻省的老牌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内“原音重现技术”的革新者。自2013年起,Bose就与CAA在全球层面展开合作,CAA为其对接全球优质体育与娱乐资源,提供营销策略咨询及项目管理服务。如今这段渊源仍将继续。今年,CAA中国正式成为Bose中国品牌联合及赞助营销指定顾问咨询公司。相信双方通过强强联手定能带来更多娱乐营销经典案例。

  Bose与CAA一直是紧密的合作伙伴,此次CAA中国娱乐营销部与Bose中国顺利牵手,同样意义重大。CAA中国的娱乐营销团队将为Bose在大中华市场内,针对娱乐、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合作评估与洽谈、资源整合管理等服务。CAA会全方位发挥自身在娱乐、体育等产业资源上的优势,协助Bose中国完成其品牌营销目标。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创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客户利益为上,坚持不懈地专注于研发与创新。Bose公司现已诞生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中、车上、旅途中还是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潮流的标志,改变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

  Bose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非凡卓越的聆听体验,旗下产品无不彰显出其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在全球娱乐营销、体育营销及赞助合作上, Bose公司同样活跃。Bose已经与众多知名唱作歌手及NFL、AMG PETRONAS F1车队等顶级体育赛事、团队及组织建立了长期合作,传达品牌的正能量与创新精神。

  CAA是全球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除代理众多电影、电视、音乐、体育领域的客户外,品牌咨询及娱乐营销也是其重要的业务板块。自CAA中国娱乐营销部成立以来,为多位品牌客户提供了娱乐资源评估洽谈、大型赞助谈判以及艺人合作等方面的服务。除此之外,还致力于打造以品牌内容为核心资产与传播导向的娱乐资源联合推广,包括品牌代言、产品体验、跨界合作等。娱乐营销部多方面发力,目标在于帮助企业借助高质量的娱乐资源和定制化的娱乐内容扩展其事业发展、提高其品牌声誉。

  相信Bose与CAA中国合作,定能促进Bose中国在大中华地区跨界整合营销活动的开展,并为深化其品牌市场影响力注入坚实力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