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2018年度盛典率先开启 玩法创意全面升级打造娱乐盛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度盛典号称直播领域的“双十一“,作为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型网络颁奖盛典,已成为直播届的标配

  年度盛典号称直播领域的“双十一“,作为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型网络颁奖盛典,已成为直播届的标配。8月13日,由KK直播倾力打造的“2018年度盛典”正式启动,率先掀起2018年直播年度盛典狂潮,全面升级的创意和玩法,将打造出一场千万人瞩目的终极娱乐盛宴。

  作为业内领先的泛文娱直播平台,此次KK直播年度盛典可谓独树一帜,精彩纷呈。据了解,从8月至12月,KK直播年度盛典将分为三个赛段第一季预选赛,第二季预选赛,以及巅峰之战。年度盛典聚集KK直播平台各大直播版块,涵盖了KK直播全平台用户,不但主播与家族可以报名相应的活动,用户也可以通过投票决定大奖的归属,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KK直播年度盛典奖项包括年度最佳家族、年度最佳主播、最美女神、最佳才艺主播等12项大奖,涵盖音乐、美食、时尚、娱乐、游戏等多个领域,在比拼人气的同时,也着重展现主播特有的才艺,为KK用户和主播之间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和互动平台。

  本次KK直播年度盛典着力于提升观众的参与感,活动中还纳入了更多带有故事性的游戏环节。新增拼图大冒险活动,精灵觉醒活动全新升级,用户和主播不仅可以体会盛典游戏带来的乐趣,还能在游戏中获得额外的奖励。创新的玩法引爆了比赛燃点,让用户深入参与到盛典的每一个环节,从而促使主播、用户、家族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推动KK文娱产业升级。

  此外,KK直播年度盛典的奖励十分丰厚,除了赛制常规奖项,单项赛中消耗前三名的单项冠军,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另外,本届盛典新增家族魔法奖池,家族及其主播只要每天完成任务就可以拿到奖池奖励。用户每天观看直播则可免费获得闪耀值为主播投票,满10分钟可获得年度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同时可参与拼图大冒险的活动,有机会获得神秘人和豪华座驾等一系列奖励。

  KK直播年度盛典中还穿插了不少特别活动。在第一季预选赛特别环节中,特设“舌尖上的中国,美食代言人选拔大赛”,将选出34位美食代言人,带领观众一起感受舌尖上的中国。

  据悉,2018年以来,KK直播一直致力于在内容创新之路上革新升级,深挖特色文化、IP内容价值,形成独具风格的直播品牌形象。首推“直播+文化礼堂”,将地方戏剧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优秀的乡村文化“活起来”;开展“百万扶植计划”,给残疾艺人、非遗匠人、山区农民等主播,以及传统文化传播、法律援助、政策解读等正能量的内容提供底薪扶持、流量支持、现金奖励等;另外还有“非遗”系列直播《匠人与匠心》,帮助非遗传承人从幕后走到台前,继承和传扬优秀传统文化;以及通过直播+教育的方式,送外教下乡,为西柏坡、瑞金等山区的孩子提供外教远程授课等。

  此外,KK直播在综艺、户外直播也有全新探索。2018年重点推出全新直播综艺互动节目《KK星力量》,邀请众多明星大咖和主播达人参与互动,打造KK独有的知名直播综艺IP;开创品牌户外直播栏目《好奇菌驾到》,带领观众一起探索生活中好玩、新奇、潮酷的种种趣事,深挖直播内容创新的可能性。

  此次年度盛典正值KK成立6周年之际,KK直播通过强互动的活动方式和粉丝一起互动,创造更多的有趣好玩的内容,同时提高粉丝参与感,从而加强内容的优化与创新,实现品牌的全新升级。

  据了解,KK直播是米络星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泛文娱互动直播平台。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布局全国及南亚、北美、非洲等地,为用户提供含演艺、游戏、体育、旅游、美食等多元化内容,并形成了活跃庞大的直播生态,给予观众、主播有温度的陪伴。截止目前,平台拥有独立主播超过10万人,合作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突破1.5亿。

  “我要到圆明园上班。”一瞬间,对圆明园的兴趣转化为刘阳发自内心的职业理想。

  台词密集、信息量大,在荒诞、跳跃的叙事间,让观众对故事和人物的运转逻辑摸不着头脑。

  中学毕业后,敬一丹在林海开始了知青生活,也经历了书荒。她格外想念黑龙江省图书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