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明回击周天娱乐?乐华回应:假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4日下午,周天娱乐就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以及乐华娱乐、麦锐娱乐要求解约事宜再发声明

  8月14日下午,周天娱乐就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以及乐华娱乐、麦锐娱乐要求解约事宜再发声明。声明中称,解约的要求既无法律依据,亦无合同依据,周天坚决不予接受。随后网上传出一份疑似乐华娱乐回应的声明。

  8月9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与紫宁退出火箭少女组合。声明中称在与火箭少女101经纪团队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使艺人生活作息全无保障,紫宁更因无法及时治疗长时间忍受伤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