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身败名裂的男星你觉得谁还能翻红?网友:图8肯定不可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一位,房祖名

  第一位,房祖名。成龙之子,名副其实的龙太子,一经出道父亲就为之铺路,更是邀请挚友香港歌坛教父李宗盛教儿子音乐,刚出道就担任《千机变》男主角,成龙为其做配角,更是请来甄子丹两位巨星来一起捧他,后来房祖名只要出演电影都是主演 ,本来有父亲铺路,前程似锦却因为吸毒难以再进娱乐圈。

  第三位,文章一直都是一个饱受争议的演员,无论是和马伊琍的姐弟恋还是他的演技。正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却爆出了出轨姚笛的事件,因此导致文章至今都是一枚渣男,形象很难挽回了。

  第六位,陈冠希,曾经的香港小天王,演技颜值更是在线上,长得帅的没有他演技好,演技好的没有他长得帅,被誉为最有可能成为巨星,影帝的年轻演员,但是因为艳照门的曝光,陈冠希一夜之间成为了众矢之中,被千夫所指,更是一度逃离香港,消失娱乐圈多年,怪只怪你不会修电脑。

  第八位,PG One王昊,作为李小璐出轨风波的男主的pgone(皮几万),到现在销声敛迹身败名裂的地步了,其实本身PG One即使出轨,最多也就是被道德谴责而已,而不料自身黑历史太多,被国家权威媒体点评批评,成为很多网友谩骂的对象!现在可以说是身败名裂了!对于他能否翻身,网友表示PG One是绝对不可能的,你们觉得谁最有可能!返回,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