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没有“潜规则”?孙红雷打脸马伊琍网友:她太虚伪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娱乐圈最近出轨事件层出不穷,各大明星纷纷躺枪

  最近娱乐圈最近出轨事件层出不穷,各大明星纷纷躺枪。众多娱乐潜规则事件也是层出不穷,要说现在最乱的圈子,莫过于娱乐圈了!在这样像大染缸一样的圈子里,哪里还能说得上什么干净清纯。

  前不久,马伊俐在参加某节目时接受采访:如何看待娱乐圈的环境?马伊俐的回答也是让众人大吃一惊:“我觉得娱乐圈是一个很干净的地方,很光明,很有正义感,没有“潜规则”不掺加任何的杂质,很多东西都会暴露在大家眼下,所以大家也能看出来看的很清楚这样一个干净的圈子。我很欣慰能和这样一群真实的人生活在共同的圈子里。”

  马伊俐的一席话真的是让广大网友大吃一惊,难道马伊俐也是口不择言?如此虚伪?现在是个信息化的社会,娱乐圈的各种事情都被曝光在各大媒体平台,就光最近的看点都够广大网友消化一阵子吧。这些事件马伊俐不会不知道吧,这么说是在刻意维护娱乐圈吗?这也太假了吧。不少网友纷纷不买账,甚至连我们的大哥孙红雷都出来在公众面前提及这一事件,这个打脸马伊俐可谓是漂亮!

  大哥孙红雷说:娱乐圈其实就是一个大染缸,每天会有很多不同的东西来给你染色,不管是名还是利,很多人都会在这条路上被迷失忘记自我。你的心不够坚定,很容易在这样的圈子下丧失自己。其实这样的话就连成龙也说过:“娱乐圈是很黑的,黑到有时候你甚至都不认识自己。而这些不能放在台面上。”

  大哥孙红雷甚至提及到娱乐圈的“潜规则”,其实一些甲方本身就是抱着不太好的目的,不管是想对女演员下手还是想做些其它什么的,在利益的熏染下很多女孩子会被”潜规则”。这些事不能放在台面上讲。

  字字珠玑,小编对此是很认同的,近期贵圈发生的各种事情想必很多人都在感叹:”贵圈真乱“,也不知道马伊俐哪来的勇气说出来这样的话:娱乐圈阳光?真实?难道我们不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看到的都是假的”娱乐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5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