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娱乐影视文化交流会举行星光影视联盟再添新力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8月10日,由星光影视联盟、普道星光传媒联合美国乾丰钧盛投资控股集团携手好莱坞幻影娱乐集团战略合作的“中美娱乐影视文化交流会”暨星光影视联盟与乾丰钧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纪城洲际酒店顺利举行

  2018年8月10日,由星光影视联盟、普道星光传媒联合美国乾丰钧盛投资控股集团携手好莱坞幻影娱乐集团战略合作的“中美娱乐影视文化交流会”暨星光影视联盟与乾丰钧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纪城洲际酒店顺利举行。

  星光影视联盟与普道联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汇通天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普道联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属普道集团旗下。以雄厚的金融背景和广泛的政商及影视行业内人脉资源为基础支撑,以会长单位为核心,以各分会长单位为基石,同时设立了评委会、智囊团、风控委员会、税务筹划组、商务合作部等事业部门和支撑部门,在致力于以文化内容为先导、以金融服务为支撑的业务发展的前提下,

  星光影视联盟计划实施星光计划:在未来5年内出品不少于20部在国内外市场具备相当影响力的影片。

  此番乾丰钧盛集团率美国政界、商界资源、华尔街金融投资资源、好莱坞影视娱乐资源、美国著名大学的智库资源、美国世界百强企业文创资源,以及成熟影视文化、主题公园设计运营、电子竞技、教育品牌等,欲携手国内高端经济研究专家资源,以文创为抓手,落地中国,布局西南,正是看好成都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的独特优势和地位。

  据悉,乾丰钧盛集团将以成都为集团影视文化发展核心聚集地,以三国文化、蜀文化、汉文化为核心,以海内外金融资本撬动产业发展,以成熟国际主题公园设计理念、运营方式及高科技手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提升我国娱乐、影视设计、运营水平,与国际先进国家接轨,带动地方旅游经济及上下游产业链。为实现目标,乾丰钧盛集团将引流美国好莱坞影视投资,组建首支中美配对影视投资基金,投资好莱坞共同合拍的中国元素的影视剧、网络影视剧及迷你剧等,首期规模约为人民币20亿元。

  此次大会,星光影视联盟与乾丰钧盛就“星光计划”与“乾丰计划”的深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乾丰钧盛与成都本土的峨眉电影集团、成都电视台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亚旅文投资集团、京师(成都)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本土龙头及“风向标”企业也签署了影视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各合作方旨在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深挖西部,尤其成都文化内涵,在影视文化领域开展更多合作,进一步推广成都的品牌城市形象,展现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雄心与干劲。

  随着更多新力量的聚集,星光影视联盟将继续以自身核心团队顶级资源为基础,影响力全面覆盖整个影视行业,通过对行业内有志之士的招募吸纳,对全行业目前分散的交流环境进行聚合重整,形成统一的影视行业圈层。秉承着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商业理念,凭借核心团队在影视行业中耕耘多年的宝贵经验,为联盟内所有成员打造平等互通的交流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3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