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携子再登《爸爸去哪儿》拒绝让儿子进娱乐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型父子综艺《爸爸去哪儿》迎来了第六季,全新的艺人家庭和实习爸爸的加入让观众的期待值持续上升,当得知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旧面孔陈小春将带着儿子Jasper继续加入时,不少在去年夏天被Jasper圈粉的“姨母饭”开心不已

  大型父子综艺《爸爸去哪儿》迎来了第六季,全新的艺人家庭和实习爸爸的加入让观众的期待值持续上升,当得知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旧面孔陈小春将带着儿子Jasper继续加入时,不少在去年夏天被Jasper圈粉的“姨母饭”开心不已。8月14日,再次起航的酷爸爸陈小春接受媒体群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了自己再次加入《爸爸去哪儿6》是因为Jasper自己想要来,并开心的表示自己作为“前辈”,分享了不少经验给此次加入的新家庭。对于艺人家庭屡屡被问起“是否会让孩子踏入娱乐圈”这个问题,陈小春给予了记者十分坚定的回答——“我绝对反对他(Jasper)进娱乐圈,因为我们做了很多年,知道这个圈子太辛苦了。”

  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陈小春是一个甚少把孩子带到大众面前的人,不少观众对他选择再次参加《爸爸去哪儿6》表示惊讶,对此陈小春做出了解释,Jasper在上一季中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在节目中结识了不少好朋友,这一次的选择继续参加最主要是因为Jasper喜欢,他说:“Jasper自己说想要再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刚好节目组有邀约,所以和采儿商量了一下就来了。”

  新的艺人家庭面对频出奇招的节目组难免手足无措,已经熟悉节目套路的陈小春在录制时主动向此次的爸爸们传授了不少经验——“如果看到包贝尔有什么问题,我都会主动跟他讲一下,因为跟耿乐比较熟,所以也会跟他讲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大众眼中,陈小春的模样似乎一直是许多年前痞气十足的古惑仔,有记者问到是不是因为有了儿子所以整个人变得开朗了,陈小春表示自己过去也很开朗,现在更多的是脾气没有以前暴躁,整个人平和了许多。经过上一季的相处,陈小春与Jasper的关系变得亲近了许多,不少人还记得之前的陈小春给自己对儿子的了解打了1分这件事,当记者再次提到对儿子的了解这个话题时,陈小春依然谦虚认为即使现在两个人相处得时间非常多,但是自己对儿子的了解还只到2分的程度,“因为我们之间还有采儿在,还有应爸、应妈也在,所以我的位置是比较后一点的,2分就OK了。”

  不少艺人家庭在带着孩子参加节目之后都会被问到一个相同的问题——“会不会让孩子进娱乐圈?”与其他明星家长让孩子自己决定的说法不同,陈小春给予了记者一个十分坚定的答案:“绝对反对Jasper踏入娱乐圈。”因为自己是半辈子都在娱乐圈的人,很了解这个圈子的不容易,做艺人实在太辛苦了,所以坚决不会让Jasper踏入娱乐圈。

  除此之外,陈小春还透露节目录制才刚开始,大家都还不了解,Jasper现在会和杨烁的儿子小毛驴,耿乐的儿子乐那多凑在一起玩儿,但也觉得饺子很可爱。采访最后,陈小春表示很感谢大家对Jasper的喜爱,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即将上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