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挣钱的4大女明星杨幂第三杨颖第二她排第一当之无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最挣钱的行业,没有之一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最挣钱的行业,没有之一。相信小编说这句话,几乎没有任何人能够反驳,因为事实确实如此。小编通过网络整理,今天分享下娱乐圈女明星年收入到底有多少?不整理还不知道,之前都知道这些明星很挣钱,到底挣多少,这个概念很模糊,根本没有什么概念!

  赵丽颖完全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精湛的演技俘获无数粉丝的心,饰演《花千骨》一角红遍大江南北,一时间也是圈粉无数。

  据网上资料统计,赵丽颖在2017年的年收入达到了1.9亿元,可谓太惊人了。小编记得很久以前,姚明在美国打球,年收入过亿,当时觉得金钱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银行卡上的一串数字罢了。可如今的娱乐圈,动不动就过亿,据说有的大牌明星一部戏就能收入上亿,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出道多年,代表作也有许多,凭借《三生三世》又重新火了一把,虽然名声响亮,但杨幂的演技一直让网友吐槽。在小编看来,杨幂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现在经营了自己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来头不小,例如迪丽热巴等实力女星都是杨幂一手捧红的。

  杨幂年收入达到了2亿左右,在娱乐圈女明星中排名第三,这收入也可以排到整个娱乐圈前十行列。值得一提的是,杨幂的老公刘恺威也是实力演员,夫妻俩吸金能力在整个娱乐圈都是排在前列的。

  提到杨颖,又名Angelababy,拥有超高颜值,她的微博粉丝也是排名靠前的。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随着杨颖迅速走红,一些黑历史也是被扒了出来,虽然真假难辨,网友吐槽的是曾做过整容,演技一直不在线,其实就是一个花瓶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杨颖的老公黄晓明名气也很高,夫妻俩的吸金能力可以说是,在整个娱乐圈无出其右,很难有明星夫妻档可与之一拼。据统计,杨颖去年收入超过2亿元。

  这几位明星中,范爷的资历最老,无论颜值还是演技,范冰冰都在线。随着事业走上了轨道,范爷开始投资许多行业,一时间让自己的身价翻了好几倍。

  去年,范冰冰凭借3亿的年收入排名女明星首位,也只比成龙大哥稍逊一筹而已,吸金能力可见一斑。范冰冰有句名言,“我从没想过嫁入豪门,因为自己本身就是豪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