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姐妹花周冬雨马思纯引人羡慕杨幂唐嫣塑料姐妹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估计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兄弟情与姐妹情了,不过他们之间的友情可没有我们之间友情的牢固,不仅是塑料姐妹兄弟情还是出了事情互踩的那种,比如说经常听到的这几位

  估计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兄弟情与姐妹情了,不过他们之间的友情可没有我们之间友情的牢固,不仅是塑料姐妹兄弟情还是出了事情互踩的那种,比如说经常听到的这几位。

  马思纯周冬雨之间的友情还是比较靠谱的,两个人互动也是不断。而且他们两个人之间还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那就是都由土妞变成了时尚小姐妹,尤其是马思纯。

  以前的马思纯虽然漂亮奈何不会穿搭啊~虽然穿着不算花里胡哨但是就是给人一种土里土气的感觉,完全没能显示出她的气质。妹子们穿衣尽量不要选这个色系,超显壮哦~除非你可以驾驭的了!

  周冬雨的问题是身材过于瘦小,穿什么衣服都给人没有型的感觉。身材没什么看点,尤其是穿礼服的样子就像是小孩偷穿衣服一样的感觉~如今的周冬雨已经知道了自己适合什么。

  杨幂与唐嫣的感情可以说是塑料姐妹情了,两个人之前看起来比较土气但是如今的两人也像是变了一个人,尤其是杨幂。不过唐嫣依旧还是不太懂得突出自己的优点,杨幂成了带货女王哦~

  如果觉得自己的身材与气场蛮不错的,完全可以参考杨幂的现在的穿着,基本上不会出什么错哦~大幂幂对于时尚的理解还是不错的,懂得扬长避短,妹子们放开步子去学习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