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半个娱乐圈的朋友圈都在支持黄晓明 只有他们公开力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遭披露涉及高勇操纵市场案后,黄晓明今日凌晨通过微博发声,澄清自己未曾参与任何股票操控,也从未投资长生生物,此次事件是由于他理财不谨慎导致

  遭披露涉及高勇操纵市场案后,黄晓明今日凌晨通过微博发声,澄清自己未曾参与任何股票操控,也从未投资长生生物,此次事件是由于他理财不谨慎导致。声明发布后,不少行业人士站出来表示相信和支持黄晓明,甚至向来“毒舌”的黄毅清也站队黄晓明,而没有通过公开途径发声支持黄晓明的艺人也在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黄晓明的支持,坚信他的清白。

  据黄晓明随文晒出的“中国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及媒体报道截图显示:黄晓明与高勇之间应该是委托管理证券账户的关系而非借出账户,此类案件中的追责主要针对违法主体,即交易的实际作出者高勇,而该案已经审理终结,证监会不会对黄晓明及其代管其股票账户的母亲张素霞追责。此外,媒体报道截图显示,黄晓明委托账户曾在2014年第三季持股72.24万股黄海机械,并于当季退出,2015年12月1日,黄海机械借壳交易正式通过证监会审核批复通过,2016年4月19日才更名为长生生物,因此黄晓明委托账户与长生生物无关。

  黄晓明声明发出约一个小时,翟天临转发其微博并评论说:“从小认识他有十多年了,很多年过年我都看到他给家乡独居老人去送温暖,我看到他私下做了许多公益,也帮助了很多人,这其中曾经就有我。做我们这行有时很没有安全感,诽谤你时,似乎一石就要激起千层浪…我知道呼吁理性很难,也知道说实话不易,但我认为善良的人应该得到信任。我支持黄晓明。 ”

  在翟天临微博评论中,有网友提醒翟天临称:“哥哥,这个时候你就不要乱站队了吧,不管真假对你都没好处。”翟天临回复了该网友:“义无反顾,我支持他。”

  黄晓明随后回复了翟天临:“感恩弟弟支持”,翟天临也再度为其打气:“你应该呼呼大睡,让一切荒唐见鬼去吧。 ”

  支持黄晓明的还有演员、歌手刘维,他转发黄晓明的微博并评论称:“禁止传播谣言!!!”黄晓明随后留言评论:“感恩支持”。但对于自家艺人的态度,“刘维全国后援会”官方微博并不支持,在评论中表示:“这个就别转了吧。”

  目前,对于黄晓明是否涉案,网友普遍持不信任态度,在黄晓明本人乃至翟天临、刘维的相关微博中,针对黄晓明是否涉案的质疑声一片。而娱乐行业从业者则多数选择相信黄晓明,一位行业人士在朋友圈中表示:“我相信黄晓明说的是真的。演艺明星看似混在名利场,每天演绎着复杂世界。很多外面的事儿,他们是真不懂,也没时间没精力搞懂。当面对民愤和舆论,明星就会发现,以前的光环都是浮云随风,除了辟个谣,自己无能为力。”

  但无论支持黄晓明与否,涉及金融案件以及投资长生生物这类敏感话题,同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似乎并不方便公开声援黄晓明。但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有不少明星在朋友圈中表达了对黄晓明的信任,也有许多媒体人自发刷屏表示支持黄晓明。

  有网友指出,事发之前,黄晓明还在不断在微博中为好友李冰冰主演新片《巨齿鲨》以及老乡黄渤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做宣传,但出事后,两位好友却并未公开声援黄晓明。对此说法,有一位业内人士向《一线》分析,电影热映期的舆论引导非常敏感,处在宣传期的明星会尽一切努力的避免与任何不利消息牵扯,这并非世态炎凉,而是因为电影并非一个人的事,而是关乎整个团队及多家公司,同为业内人士的黄晓明一定可以理解,况且没有公开声援也不代表没有私下安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5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