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避谈分手卖力宣传新剧 自曝强忍高温吃馊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香蜜》宣传,杨紫少见的拉来一帮娱乐圈好友

  为《香蜜》宣传,杨紫少见的拉来一帮娱乐圈好友。但这部让她爱得深的戏拍摄起来却很痛苦,因为有时候塞进嘴里的食物全都是馊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杨紫[微博]最近成了微博热搜常客,除了因为她和秦俊杰一年多的恋情告终从网传变成了现实,还因为她和邓伦所主演、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也引起不小的关注。在发出分手声明的隔天,感冒还带病为新戏定妆的杨紫,前日抽空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对分手一事无任何回应,但“宣传”起《香蜜》,杨紫还是十分卖力。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的是花神之女锦觅(杨紫饰)与天帝之子旭凤(邓伦饰)的爱恋情仇。这也是杨紫和邓伦继《花非花雾非雾》《欢乐颂2》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再度合作,两人不仅组CP,剧中还有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可谓又甜又虐。杨紫感叹,两人第一次一起拍戏时,还是18岁,“大家都很年少”,“第二次是《欢乐颂2》,但那部剧里他和关关的戏份比较多。直到这次合作,发现彼此都成长了很多。邓伦成长得很快,而且他现在演戏非常棒”。

  不过太熟了,搭档也有“坏处”,杨紫说跟邓伦对戏,很多场戏“都有笑场,每天在现场都在互相笑”;幕后花絮里,还有她调侃邓伦“小胖手”的镜头。有剧迷入戏太深,想站旭凤、锦觅的真人CP,不过杨紫表示,“大家真的很熟,又是兄弟,他也没把我当成女的,就是很中性,玩得特别好。”目前剧情播到两人下凡历劫的部分,又是发糖阶段,杨紫也预告,后面“我杀旭凤那场很虐。还有魔界里,我看到他和穗禾(王一菲饰)两人抱在一起,都还挺虐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不是杨紫第一次当女主角,但这次她却少见地拉来一帮娱乐圈好友,包括《欢乐颂》合作的刘涛[微博]、蒋欣[微博]、王子文[微博]、乔欣以及张一山[微博]、许魏洲等人在微博帮她这部剧打广告。杨紫说,“我真的很爱这个戏,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这个戏(宣传)。”这也是《战长沙》之后,第二部让她能够全程投入剧情中拍摄的戏。剧中,锦觅机灵贪吃、广交好友的性格,看似和现实中的杨紫有些不谋而合之处。杨紫则透露,剧情前期的锦觅最难拿捏,“前期她因为吃下陨丹,断情绝爱,但我觉得她对好朋友肉肉和爹爹还是有感情的。如果一点感情都没有,观众就代入不了。所以也和编剧老师商量了,现在这样(改)会比较人性化一些。”

  原著小说中,锦觅美貌惊人,杨紫表示这次得于造型师帮助,自己剧中扮相“比想象中好看”,但之前还是特意和导演、编剧商量,“对于她仙界美女这点尽量模糊,不要再提什么‘六界第一美’。(因为)万一剧播出来,观众对于我这个(形象)不满意、有嘲讽的话……不希望因为这个去耽误这部戏”。

  剧中,锦觅享尽美食,但对于一向爱吃的杨紫来说,却不是一件好事,“鲜花饼、鸡腿……说实话我是真的很想吃。但因为当时棚里六十多度,那东西可能从早上四五点或者头一天就买了,它都已经馊了。所以很多时候根本吃不了。而且(食物)被苍蝇叮着都不行了,我们就只能挑底下的吃。有时候塞进嘴里的全都是馊的,觉得很难吃。就拍吃的戏份,是我拍得最痛苦的一次。”顶着高温工作,让杨紫表示当时“我们就‘快死了’的状态”,“现在大家看到的(镜头)都是调色之后的,我的脸还巨红。当时是又红又黑还冒汗,这是唯一一部我要吃藿香正气丸,要不然就要晕倒的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5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