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5对真闺蜜何炅谢娜只能算一般她们才是真感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何炅与谢娜是《快本》的同事,他们在节目中互相调侃互相揭短,长达20年的陪伴早已超出当初恋人未满的感情,如今何炅是跳跳和悄悄的干爹,对两个孩子的妈妈又更加照顾

  何炅与谢娜是《快本》的同事,他们在节目中互相调侃互相揭短,长达20年的陪伴早已超出当初恋人未满的感情,如今何炅是跳跳和悄悄的干爹,对两个孩子的妈妈又更加照顾。

  周迅和人范晓萱交往超过20年,4年前周迅和高圣远结婚,好闺蜜范晓萱也到场,而她并没有坐到备受关注的第一排嘉宾席反而坐在灯光看不到的地方,婚礼现场为周迅尖叫欢呼,为周迅感动眼泪,当嘉宾们纷纷上前喝彩时,范晓萱只是看了一会便离开,闺蜜就是你好,我便安心。

  胡歌与袁弘的闺蜜情起源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人是同班同学还是同寝室。当时两人的关系好到可以一起逃出宿舍到操场看星星,胡歌每周都要会把袁弘脏衣服带回家洗,而且当时学校还流传袁弘3米之内必见胡歌的传闻。

  很多人都知道王菲歌手的身份,当爆出王菲和那英因音乐相识相知成为好闺蜜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唏嘘不已。但是王菲除了歌手的身份,早期她还是演员,和赵薇合作过电影《天下无双》。

  接近20年,赵薇出演的电影主题曲基本上都是王菲唱的,而且谢霆锋为了王菲还在赵薇法国庄园为一百多号人做饭,而赵薇和黄有龙交往结婚也是王菲极力撮合,闺蜜感情越发不可替代。

  从小大S和小S2姐妹的关系最好,小S最崇拜的偶像也一直是大S,而且关于大S的作品甚至是很多小习惯小S都一清二楚,以至于大S和汪小菲结婚,小S觉得汪小菲抢走了自己最重要的人。婚后两姐妹也是互帮互助,小S生孩子大S帮她顶班主持,还帮她带娃带到会说话,而现在大S处于脆弱期,小S也是上节目支持姐姐。建立在亲情上的闺蜜情更牢固,可以说谁的闺蜜情都大小S姐妹两的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