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旗下控股西甲足球队拟登陆港股 遭深交所问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5日午间公告称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筹划分拆海外体育业务相关的经营实体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具体情况

  8月15日午间公告称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筹划分拆海外体育业务相关的经营实体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具体情况。星辉娱乐海外体育业务主要为控股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皇家西班牙人。

  80后猪队友新传:包场8888总统套房炒股 投17亿亏5.5亿有哪些神操作

  A股纳入MSCI权重翻倍!外资将集中涌入完成建仓 千亿增量资金正待入场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