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娱乐圈是怎么了这四位女明星竟然“抛夫弃子”结伴旅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要问现在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最火,那么非真人秀类的节目莫属

  如果要问现在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最火,那么非真人秀类的节目莫属。真人秀如此火爆的原因是因为节目中的各个环节趋近于明星们的现实生活,能够让观众们了解一下在他们作为普通人的时候的状态。

  2014年《爸爸去哪儿》开播的成功带动了中国真人秀综艺节目的飞速发展,之后的《奔跑吧》、《极限挑战》、《花儿与少年》等等一系列真人秀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了荧屏上。这两年真人秀节目内容的趋势趋向于就是让大家看到明星情侣或者夫妻之间的交流互动。

  15日,芒果TV打造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即将迎来首播。Isa看完官宣海报之后,不得不感叹嘉宾阵容的强大。快来跟isa看看有哪些明星夫妻吧。

  2011年9月26日,张杰与谢娜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婚礼。2018年2月1日,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作为新晋的辣妈,奶爸,这对夫妻肯定能为节目带来不少收视率。

  “太阳女神”谢娜身穿碎花连衣裙,活力满满,杰哥身穿修身西服搭配牛仔七分裤,阳光帅气。

  陈小春和应采儿于2010年大年初一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这一天又恰逢情人节。2013年7月1日,他们的儿子Jasper在香港出生。

  应采儿身穿粉色连衣裙依旧掩盖不了她“大姐大”的气场,“山鸡哥”一身休闲套装反倒是掩盖了他的霸气。

  这两位可以说是新婚燕尔,2017年8月刚领证,2018年2月5日就晋升为“辣妈”,“奶爸”

  颖儿的这款粉色吊带裙凸显出了她的少女气质,付辛博蓝白条纹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短裤使得对夫妻看起来就活力无限。

  2007年11月5日,郭晓冬与程莉莎喜结连理。 2010年4月12日,郭晓冬和程莉莎在北京协和医院喜得一子。相比其他三对夫妻而言,他们算是“老夫老妻”了。

  谁说老夫老妻就不能浪漫了,程莉莎一袭蕾丝公主裙尽显高贵优雅的气质,郭晓冬黑西装搭配黑短裤,成熟稳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