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在娱乐圈为什么那么红?看完你就知道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谢霆锋在娱乐圈出道20多年,一直红而不衰,当年与张柏芝的离婚事件闹的满城风雨,而如今与旧情人王菲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谢霆锋在娱乐圈出道20多年,一直红而不衰,当年与张柏芝的离婚事件闹的满城风雨,而如今与旧情人王菲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谢霆锋除了有一位明星老爸以外,还有其他原因让他红到发紫,下面分析一下谢霆锋为什么那么红?

  首先谢霆锋颜值很高,又帅又酷,他很喜欢戴太阳镜,看上去很有个性,很酷,迷倒过很多少男少女,可以说是万人迷,他不仅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能唱歌,又能演电影与电视剧!在乐坛与影坛,他有很多自已的经典之作,也得过很多无数奖项!可见霆锋是个非常能吃苦耐劳努力向上,有上进心的年青人!他唱红了很多歌曲,在当年霆锋时代,才二十岁的他就能和四大天王去争锋的,只有谢霆锋,可以说他是天王巨星的接班人!他太牛,太历害了!

  可以说谢霆锋是个聪明爱拼搏的年青人,而且是年少有为的年青人,他没有靠任何人帮他,靠的他自已双手走向成功的!其实谢父子俩个都非常欣赏黄家驹,谢霆锋应该也是驹迷,从小听他的歌长大的,有个视频能证明,十几岁年少的他在舞台上,唱了首家驹的真的爱你,送给他的母亲!他说过,我是听了家驹的光辉岁月与不可一世,来学习吉它的!在他的演唱会上能很清楚的看到家驹的影子,发型有点像,也戴耳环,还有弹吉它的姿态,同样都有甩吉它动作,他有刻意模仿家驹,因为他非常喜欢家驹,他还经常唱家驹的歌向他致敬!

  我想,黄家驹的歌大部分都是励志,他的肯吃苦精神,为理想永不放弃精神,谢霆锋肯定有受其影响!我有点感觉谢霆锋身上能看到是黄家驹的延续,我想如果家驹还在应该也会有谢霆锋那样的成功吧!大红大紫,敢于和四大天王去争锋!谢霆锋的成功是无与伦比的!他太历害了,当年他真的太火太红了!返回,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6/157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