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节目曝光明星最爱整部位 娱乐圈一半都整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吴昕上了综艺《举杯呵呵喝》,这个节目是三五个好友,围坐着吃火锅闲聊,可能看着热辣辣的火锅有感而发,耿直的吴昕一上来就告诉所有人,自己的牙全是假牙,因为自己的牙齿从小就不大好,全是蛀牙,所以全部都到医院做了假牙

  近期,吴昕上了综艺《举杯呵呵喝》,这个节目是三五个好友,围坐着吃火锅闲聊,可能看着热辣辣的火锅有感而发,耿直的吴昕一上来就告诉所有人,自己的牙全是假牙,因为自己的牙齿从小就不大好,全是蛀牙,所以全部都到医院做了假牙。

  范一眼就瞧出了不对劲,直言你的牙白的太过了。

  这下有意思了,大家还在现场做了次投票,做过牙的人举手,一共六个人,五个人举起了手。

  一直以来,网友可能都知道娱乐圈的明星们多多少少都在脸上做手脚,秦岚还耿直的告诉所有人:整容是时代的产物,谁不打个瘦脸针?

  但如果说脸部是明星最爱整的部位,那么从吴昕海泉的谈话投票可以断定,牙齿应该算是明星除脸外最爱整的部位了。说起来,娱乐圈中整过牙的明星还真不在少数。

  Baby从前戴着牙套,牙齿不太好看,颜值就不太高,而现在仿佛变了个脸,据她自己所说,这是整了牙的结果,肉眼可见,牙齿嘴巴这部分因为牙齿真的变了很多呢。

  杨幂也是众所周知整了牙的人,而且如今的脸型与刚出道时脸型相差甚远,据说就是因为整了牙。杨幂采访时公开表示整牙可能会造成一些下陷,话语间有后悔整牙的意思。

  整过牙的还有林心如,从前的小虎牙现在都没了,也许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更符合现在这个年龄的知性感。

  林允有段时间陷入整容风波,因为网友发现她跟从前长得不一样了,然而事实上,人家也只是整了个牙,但不得不说,那一口烤瓷牙将她的少女感整没了。

  其实整牙是为了上镜更好看,但有时候整牙可能让自己失去原本的特色,不管怎么说,整牙确实有整容的效果,难怪明星这么爱整牙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6/15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