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演唱会为爱启航 神曲《雁来红》席卷全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的6月,一个不寻常的、与众不同的6月

  2018年的6月,一个不寻常的、与众不同的6月。当人们还沉浸在那荷尔蒙爆棚、热血喷张的世界杯的时候,全世界已经迷恋在偶遇中国首位格莱美会员著名歌手周艳泓的路上了。

  这次全世界巡演,迟到了十年。终于在这个夏天,等来了周艳泓精心筹备近十年“当泓不让”世界巡演,首站在她出道的城市上海盛大启航!接连5天又在杭州和南通两站精彩接力。此次巡演,全新出发、为爱启航的周艳泓不仅携手世界级演唱会灯光舞美团队,而且为了歌迷负责,周艳泓从细节处雕琢方寸,足以见证高品质。

  在演唱会上,歌迷们带着自制的灯牌到现场为周艳泓疯狂打CALL。“周艳泓,加油!”、“周艳泓,你最棒!”、“周艳泓,我爱你!”等等这烈火般的热情不仅带动了其他观众,而且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热潮。

  旋律开始,歌手周艳泓天籁般的音嗓开始献唱。观众席上的听众早已按奈不住跳动的心和女神大合唱经典。从《春暖花开》、《又见茉莉花》到《要嫁就嫁灰太狼》、《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此起彼伏,从开始到结束,耳朵早已迷失在那声声且有故事的大合唱里。

  是的,这搁浅了十年的演唱会,让歌迷们等的好苦。不过好在,终于等来了,等来了和女神一起大合唱经典的时刻,可是全唱大合唱经典,唱哭了多少人,又搁浅了多少青春回忆呢?

  整场演出就像周艳泓的整个艺术生涯,有过顶峰,有过沉淀,有过感动,自然也有过热情退却后的思考与沉寂。

  然而在演唱会上,虽然全场从头到尾的大合唱成了演唱会的看点,但最最值得大家期待则是周艳泓向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许诺备受期待的全新力作飙泪单曲《雁来红》已在全网平台上线,也是实力宠粉了!

  周艳泓表示:《雁来红》是由《暖春》原班人马精心打造、中国第一声,最会讲故事的声音连续讲述、江南才女周艳泓呕心作词、艳泓黄金拍搭“灰太狼”路勇大师泣血谱曲、著名音乐人李凯稠精心编曲雕琢、周艳泓用心演绎、如同泓式经典情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每个环节不断加分的飙泪新作。创作《雁来红》的初衷是想以音乐歌声的形势告诉大家:人间有真爱,请继续坚持相信爱情。

  《雁来红》这首歌一经发布,便无情的席卷了各大音乐榜单,使连续在榜的许多歌曲为之下滑甚至淘汰出榜!“雁来红啊,雁来便红,你若是雁 我因你而红”以刻骨铭心的旋律洗刷了听众的大脑,更以爆燃的速度霸占了神曲榜单的首位!创下了神曲榜单的新记录,发行一天迅速夺冠!更有国内外的听众纷纷学唱此歌,有的是为歌词打动,更有是为了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为之感动!彼此长叹风火尽无情,人间有真爱!还有网友说听到此歌从此又相信爱情了!

  在上海演唱会排练期间,周艳泓意外收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版权局,上海电影节盛情的邀请,代表中国艺人参加“电影的经济及文化价值与版权保护“高端论坛。

  在大会上周艳泓用流利的英语开场,用歌声向参会人员证明自己的艺术身份,用慷慨诚恳的语气呼吁全世界各个国家都加入到《视听表演北京条约》中来,重视表演者在二次创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让表演者依法享有许可或禁止他人使用其在表演作品时的形象、动作、声音等一系列表演活动的权利,以并以此推动表演艺术的繁荣。

  一路走来,有过顶峰,也有过失落但周艳泓始终践行着自己的音乐初心:潜心创作、为创作的歌曲、为喜欢的歌迷负责。始终秉持做公益的初心: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提到本次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周艳泓本人表示:“我非常兴奋,可以把演唱会带到全国、带到全世界。带给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也希望我能带给歌迷们一次全新的音乐之旅。此外,最重要的,也是我本人一直在坚持做的,我会将演唱会的收益用于帮助自闭症留守儿童的康复治疗的救助,为爱加油!”

  全新而来,为爱启航 !周艳泓2018精心策划的曼妙世界音乐之旅——“当泓不让”世界巡回演唱会?,泓式洗脑神曲《雁来红》全新来袭,准备好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2/18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