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别相信那些吹嘘自己全能的艺人啦他们才是被官方认可全能艺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9晚,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了《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6家省级音乐电台主办

  5月19晚,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了《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6家省级音乐电台主办。规模场面都是相当震撼的,三十载盛典可想而知会有多少音乐界艺人出现,据报道可以说是星光熠熠,光是听他们的名字就会激动不已,不少有当下正红的内地港台及海外的实力华语歌手和组合现身。

  比如尚雯婕带来了不仅自己作词谱曲还自行制作的摇滚曲目《The one That Rain Away》,现场的反映可以用沸腾来形容,十分有带动性。而一首《说散就散》红遍大江南北的袁娅维也是再献唱,当然观众的状态就变成了“男默女泪”。

  当然,台湾的偶像炎亚纶、香港的创作组合C AllStar也演绎了许多2017年度最热最火的单曲。除此之外音乐界的大牌当然是不可或缺的。

  最让人惊喜的是容祖儿和李克勤的“克”不“容”缓组合为观众带来了《重生》《失魂记》。还有陈明带来了久违而熟悉的《快乐老家》;“神曲女王”龚琳娜则是演绎了激昂的《山鬼》,让观众体验到了中国歌剧的美。……

  说了这老半天好像还是没有提到这全能的艺人到底是谁啊,其中一位就是最初以“奶爸”身份受到人们关注的董力,在这届音乐先锋榜颁奖盛典,他可是获得了“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和“影视歌全能”大奖。当然在这里干巴巴地说是毫无吸引力的,他究竟为什么能够获得这两项荣誉只有用他的经历和作品才能信服。他是一个击剑运动员出身,许多爱他的人应该都是知道的,退役后他参加了《明说奥运》的脱口秀,之后通过《快乐大本营》的催化,又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担任了实习奶爸,与“阿拉蕾”结为父女,正式成为了“流量明星”。而他本人不甘于只是停留于综艺节目的蹭热度,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于是就有了他的第一张专辑《一剑倾心》和第一部影视剧作品《爱情的开关》。这些履历确实是不平凡,也正因如此认定他跨界没毛病,关键是他在每一项事业的开展中都可以用开花来形容,全能是名至实归了。对于获奖,董力自己表示音乐是表达情感的最好方式,演戏则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希望自己在跨界中学到的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另一个也是一位偶像级别的艺人,不过这可是个外国小哥。最近的一部《萌妻食神》让泰国明星徐志贤走进了观众的视线。剧中的他是个名叫夏淳于的高冷世子却变成了萌萌的霸道总裁,还走上了寻妻之路,收割了一帮的迷妹,粉丝给他一个“蠢驴”的可爱外号。不仅如此这部剧的插曲《光年》也是他献声,当然也获得了较高的人气。他就是凭借着唱功和吸粉的演技,赢得了他在中国的第一个奖,当然也是很高评价的奖“影视歌全能大奖”。他还是杰伦周董的小迷弟哦。

  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优秀的艺人们,全都棒棒哒,当然希望更多这样优秀的偶像们能够大量的出现,满足中国最广大的受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30/20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