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说推荐娱乐圈文人红是非多你撩我也撩(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青一代实力派歌手沈续自出道以来不曾和谁传过绯闻,他的粉丝都有些替他担心会不会多年之后都还没有结婚对象

  年青一代实力派歌手沈续自出道以来不曾和谁传过绯闻,他的粉丝都有些替他担心会不会多年之后都还没有结婚对象。

  结果,这日他就被娱乐周刊爆料了,在机场和一个只露出侧脸的女子有说有笑,疑似恋情曝光!

  娱乐圈最近又有好几对情侣分手了,网友们都大呼再不相信爱情!能不能有点正能量!?

  搜索关键字:主角:鹿一言,沈续 ┃ 配角:慕雪尔,原景然,顾连哲,苏誉 ┃ 其它:甜宠文,娱乐圈爱情,天王,秀恩爱

  十七岁的少女田梨,心里有两个男神,一个是当红小鲜肉梁锦泽,一个是校草柳朗。

  田梨暗戳戳地准备答应男神的告白,到了约会地点,等到的却是成年版男神“我们离婚吧。”

  看着自己二十五岁的身体,心里感叹,果然,早恋的都没好下场!被迫快进了八年人生不说,还送了一个娃!

  岁月无情地告诉她,不止是杀猪刀,还是猪饲料,她另一个男神,也从当红小鲜肉变成了不修边幅过气老腊肉……

  自古娱乐圈多是非,从人人抵制到众人赞美,从黑料满天飞到死忠满天下,缺的只是一个聂云双。

  她手捧奖杯,对台下脸色沉沉的大醋缸发表“获奖感言”:“方老师,别生气了,以后红毯我只和你走。”

  娱乐圈有一大传奇,名导争相称赞,电视剧有他必火,电影有他必火,媒体只要有一条他的新闻,当天爆炸,与他牵扯上的女明星事业噌噌噌上升,被他代言过的产品一度是爆款等等等等——这是秦宋效应

  智商不足90,记忆力想象力和反应速度远远慢于普通人,除了美貌什么都没,她都不知道老天为什么要让她这个废柴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颜沐泽 ┃ 配角:慕霖、慕黎、各种小鲜肉老腊肉 ┃ 其它:娱乐圈、重生、奇思妙想、木甜

  某天,不爱上微博的新科影帝,陆泽突然转发一条采访稿,并配文,“空窗期,那我呢?”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暖、陆泽 ┃ 配角:韩非、王英、景千淑 ┃ 其它:娱乐圈、腹黑、演技、闷骚、霸道男

  因为一张乏善可陈的脸,许玖只能凭着打星的称号在这个娱乐圈艰难生存,好不容易摘取了影后的桂冠,转身就因为腰椎疼痛从楼梯滚了下去。

  再睁眼,变成了一个父亲身亡、母亲病重的小可怜,正痛苦不已,犹豫着要不要找一个金主渡过难关。

  许玖看着自己这张肤白貌美冒着仙气的脸,拍了板,要找就找最英俊潇洒高不可攀的那一个。

  搜索关键字:主角:梁锦予,容澈 ┃ 配角:张子跃,易南平,陆凯,许雅丽 ┃ 其它:宠妻如命,护妻狂魔,爱妻无极限

  娱乐圈背景言情小说——由头条号浮生小说(言情小说爱好者,专业分享好看,高质量的小说)整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30/210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