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绯闻最多的四位女星汤唯上榜舒淇第三第一必须是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编有话说:谢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把,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们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小编有话说:谢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把,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们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NO.4汤唯,出名后,汤唯一度拥有过四位男友,从朱雨辰到段奕宏再到田雨以及绯闻男友王力宏等多位男星,看来,汤唯的桃花运还会继续红下去。

  NO.3李美琪,1979年5月22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美国好莱坞女演员。绯闻男友中最著名可能就是吴彦祖和陈冠希了,当然,仅有这两位是不够的,日本足球巨星中田英寿、韩国美男丹尼尔、美国网坛帅哥都曾是她眼中的猎物。

  NO.2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影视演员、模特。曾和天王黎明到帅哥张震再到任贤齐王力宏等大牌男星,舒淇的魅力使她在娱乐圈频频更换红颜知己。

  NO.1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从与王学兵的亲密无间,到各种各样的绯闻男友,范冰冰的情事屡遭网友媒体诟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31/21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