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的一句渣渣辉圈粉无数想不到他已经五十多岁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几年来,圈内是小鲜肉的世界,曾经的型男慢慢的都被淘汰了,然而,有这么个人,他仿佛重生一般,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又火了一把,不仅拿了多年期盼的影帝,更是通过自己的人格魅力圈粉无数,那些不知道他曾经的人,还以为他才三十出头,他就是张家辉,一个能打,能搞笑,能煽情的全能艺人

  近几年来,圈内是小鲜肉的世界,曾经的型男慢慢的都被淘汰了,然而,有这么个人,他仿佛重生一般,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又火了一把,不仅拿了多年期盼的影帝,更是通过自己的人格魅力圈粉无数,那些不知道他曾经的人,还以为他才三十出头,他就是张家辉,一个能打,能搞笑,能煽情的全能艺人。

  看着年轻的张家辉其实出生在六十年代末,正儿八经的五十多岁了,到了知天命的年龄,张家辉知道自己需要多少,1989年开始出道,那个时候香港电影竞争激烈,长相普通的张家辉根本没有什么竞争力,刚出道并不顺利,直到1995年才签约无线,然而三年间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直到1998年,张家辉才做了刘德华的小弟,在满头银发的华仔面前做起了化骨龙,他的形象开始被限制在搞笑的位置。

  1999年,跟着星爷出演《千王之王2000》,虽说王晶有意追捧张家辉,但是那个时候星爷的光芒实在是太过耀眼,星爷在里面简单的配角都把主角的光芒压的一点都没有,电影稍微看几分钟,都会觉得谁才是真正的主角,也许更是因为配角的费用比主角都高吧。那个时候张家辉也很无奈,明明自己在努力演戏,可却存活在别人的阴影下,这样是不行的,他必须要做出改变,在2004年,跟着香港教父级导演杜琪峰在《大事件》中开始成功转型,张家辉高速别人,他可以演忧郁的坏人,在2006年继续和杜琪峰合作,出演《黑社会》,张家辉出演的混混实在真实有感人,张家辉一直在拼搏,属于他的时代快要到来。

  2008年,张家辉凭借《证人》获得影帝殊荣,他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自己的脚步,他要属于自己的电影,2013年,张家辉通过刻苦的训练,一身肌肉出演《激战》,他靠着这部电影彻底翻了身,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已经快五十岁的型男,2018年,他自己导演的作品《低压槽》上映,这标志着认真做事的他要在自己的领域开始圈粉了,看来,张家辉的目标很大,他就是这样一个拼搏的人,五十多岁,算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4/277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