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没有偶像包袱的明星盘点邓超竟然路边贴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话说最近几年不知道是接地气的明星越来越受到群众们喜欢还是怎么的,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放飞自我了,以前以为高冷的明星其实是个逗比,以前以为很冷漠的明星其实内心很火热

  话说最近几年不知道是接地气的明星越来越受到群众们喜欢还是怎么的,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放飞自我了,以前以为高冷的明星其实是个逗比,以前以为很冷漠的明星其实内心很火热。而大家确实也更喜欢平易近人,有亲和力的偶像们。各种段子信口拈来,让人们看到了他们更多的一面。

  今天就来盘点那些最没有偶像包袱的明星。要说颜王孙红雷是真的没有偶像包袱,虽然喜欢发自拍但是辣眼睛却乐此不疲,本来好好的照片非要加美颜,看着很奇怪。但是帅雷雷就是不怕大家的异样眼光,而这独特的画风也让他更受欢迎。

  孙红雷的自拍永远是一副耍帅的样子,一本正经的搞笑让网友笑疯。各种节日,好友的各种生日附上的图永远是自己的自拍。臭美不过孙红雷。

  其实男人帮的几位都没有偶像包袱,小猪罗志祥跟孙红雷就是两个戏精了。在微博上的画风就是日常搞笑,在节目里也担当了大部分笑点。扮丑也是不在怕的。

  歌唱界的网红段子手薛之谦也没有偶像包袱,不仅搞笑还特别有才。有人说我关注薛之谦不是因为他唱歌怎么怎么样,而是因为他的段子特别搞笑。

  最近“前夫哥”雷佳音火了,演一个渣男能火也是雷佳音的厉害。而私底下的雷佳音搞笑卖萌更是圈粉无数。

  早年还没有名气的时候微博也是各种搞笑,毫无偶像包袱,什么难看的自拍都敢发。现在依然是一枚资深搞笑博主。

  虽然那个时候的照片画质很糊,越是这样越觉得雷佳音真实接地气。就是这样一个人,让人们觉得太萌了。

  邓超好好当一个偶像派不好吗,浪费了你的帅气脸庞。当年的邓超是一位帅气的小生,本以为是高冷的男神,结果直到大家上微博才发现邓超竟然是这样的邓超。活跃得像个高仿,经常黑自家媳妇自家孩子,还会送粉丝福利亲自去路边贴膜。伪装技术也是一流。

  今天说的几位艺人怕是娱乐圈最没有偶像包袱的吧。你们觉得哪位戳中了你的笑点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4/27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